来了!8月31日 方舟编译器开源准备就绪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830/199158.shtml report 982

iMobile手机之家,8月30日消息     方舟编译器自发布之初就宣布将会开源,而昨日@华为EMUI 官微放出海报,宣布“开源准备就绪,8月31日 show you the code! ​​​​”,大家期待已久的方舟编译器开源即将正式到来。

根据官方资料,方舟编译器旨在提高程序的运行效率,可以直接将高级语言编译出机器指令,从而避免边解释边执行对效率造成的负面影响,未来还将支持C/C++、Java、JS、Kotlin等多语言的统一编译,实现运行流畅度的提升和后台内存占有率的精简。

当然,因为实际优化过的应用现在还较少,关于方舟编译器的效果本身同样存在着诸多讨论,如今开源正式到来,一切让代码说话可能是最好的选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