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圈春晚到来 9月10日到底是什么神仙日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830/199181.shtml report 2251

虽然年年的9月份都可以说是数码圈的“旺季”,但今年即将到来的9月惊喜似乎尤为突出,首先是苹果今日已经宣布将在库比蒂诺当地时间9月10日上午10:00召开特别活动,2019款iPhone无疑会如期而至,其次Google开发者大会也将于9月10日在上海举办,众多创新技术扑面而来。

当然除了Apple和Google以外,国内厂商同样也做好了准备,比如OPPO Reno2就已经宣布定档9月10日发布,参考Reno上代产品带给我们的10倍变焦和侧旋升降结构等惊喜,新品OPPO Reno2同样是期待值满满。

OPPO官微今日还发布了一条「拍什么都稳 怎么拍都稳」的Ultra Steady超级防抖混剪视频,让我们看到了在全民视频分享大热的环境下,使用手机来拍摄更多运动场景视频的可能性。

比如滑雪的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左侧其他手机录制的画面,因为防抖能力的不足,画面不仅中对主角捕捉困难,而且帧与帧之间的抖动导致画面整体显得非常不连贯,观看体验较差,而OPPO Reno2的视频效果就优秀很多了,画面过渡稳定、平滑,甚至可以媲美一些专业运动相机。

OPPO Reno2能有如此突出的视频防抖效果,很有可能是同时采用了OIS光学防抖和EIS电子防抖两种视频防抖技术相结合,至于在更深层次的软件和硬件层面是不是还有更多优化细节,这可能就得在9月10日上海的发布会上OPPO才会详细公布了,想要拿手机录短视频录Vlog的同学,可以多多关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