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而强悍的性能怪兽 iQOO Pro为你带来非凡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903/199221.shtml report 3511

8月22日,vivo在北京正式发布了旗下的首款5G手机iQOO Pro,作为iQOO系列的新机,除了令人津津乐道的5G功能之外,iQOO Pro的硬件也得到了大幅度升级。

iQOO Pro正面搭载了一块6.41英寸的AMOLED水滴屏,它的背部则采用了广受好评的流光四曲面玻璃后盖与字母灯带设计,并拥有幻影蓝、竞速黑、勒芒紫三种配色,非常时尚炫酷。此外,iQOO Pro还搭载了新一代的vivo屏幕指纹技术,与上代的iQOO相比,它的感应区域面积增加了一倍,特殊场景识别率得到了大幅度提升。

硬件方面,iQOO Pro搭载了高通新一代旗舰芯片骁龙855 Plus,最高主频可达2.96GHz。与骁龙855相比,它的图形渲染能力也提升了15%,性能非常强悍。除此之外,iQOO Pro还配备了最高12GB的LPDDR4X高带宽超大运存,以及最高256GB UFS 3.0高速闪存。与iQOO搭载的UFS 2.1相比,iQOO Pro的读取速度快了85%,可以为用户带来稳定流畅的使用体验。

除此之外,iQOO Pro还搭载了4500mAh大容量电池与44W超快闪充技术,17分钟即可充到50%,30分钟充到80%,50分钟即可充到100%,可以为用户带来稳定持久的续航体验。而且iQOO Pro还搭载了全新升级的散热系统,并配备了超导碳纤维均热板,可以轻松实现更好的散热效果,散热面积提高了一倍以上。而且iQOO Pro还搭载了独立的Hi-Fi芯片,可以全面提升音质,高保真还原音效细节,为用户带来了更加强烈的沉浸感。

值得一提的是,iQOO Pro还搭载了全功能NFC并支持vivo Pay功能,在支付时无需解锁屏幕,只需将手机靠近银联POS机,在通过指纹或支付密码验证后,即可轻松完成支付。

相机方面,iQOO Pro搭载了由4800万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广角AF镜头+200万像素景深镜头所组成的4800万超广角AI三摄,在骁龙855 Plus强悍AI算法的强力加持下,iQOO Pro有着强大的影像实力,可以让用户随手一拍就是惊艳大片。而且iQOO Pro还搭载了超级夜景2.0技术,可以通过多帧降噪输出非常自然的夜景照片,使用户随手一拍即可收获超美夜景。

目前iQOO Pro共提供了8GB+128GB\8GB+256GB\12GB+128GB三个版本供大家选择,其中4G全网通8GB+128GB版的售价为3198元、4G全网通12GB+128GB版的售价为3498元、5G全网通8GB+128GB版为3798元、5G全网通8GB+256GB版为3998元、5G全网通12GB+128GB版为4098元。目前iQOO Pro各版本正于线上线下火热销售中,喜欢的朋友可要抓紧时间下手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