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ve正在重新设计Steam库 使其更加现代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905/199359.shtml report 1220

Valve今天宣布了一项游戏库的视觉更新,这项更新可以更容易找到你的游戏,查看你的朋友在玩什么,以及关注来自游戏开发者的新闻、更新和事件。一直以来,Steam都坚持使用相对过时的用户界面,但在竞争激烈的当今社会,Steam不得不对此做出一定改变。这项改变对于这个拥有近16年历史的服务来说,无疑是非常令人惊喜的。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更新将于9月17日开始公测。如果你点击进入游戏,你将看到Steam朋友的活动,例如他们的成就和最近玩过的人,以及游戏开发者的更新和新闻。

除此之外,Valve还表示如果开发者创造了一个Steam事件,那么除了与用户库共享外,它还会自动添加到游戏的社区中心和存储页面中,所以你并不需要积极地监控你的库才能看到更新。而且你还可以通过手动选择游戏,或通过类型、游戏支持的玩家数量或Steam store中的标签等过滤器,将游戏分类为集合(以前称为类别)。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