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帝携手京东家电专卖店点燃下沉市场 同启“星火计划”第二季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905/199380.shtml report 5657

9月5日,京东家电专卖店星火计划第二季暨“京华合伙人”京东家电专卖店&华帝战略合作启动会在石家庄、广州、成都、杭州、西安、郑州、长春等23个城市同时召开。京东家电专卖店总经理刘俊和华帝股份高级副总裁韩伟出席了石家庄主会场活动,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双方工作人员和专卖店店主代表共计一万多人欢聚各地会场,共同见证京东家电专卖店和华帝开启面向下沉市场的战略合作。双方承诺将通过更深入的相互开放和资源共享,实现优势互补,更好地拓展潜力巨大的下沉市场。

厨卫产品当前的市场总量上千亿元,尚处于市场成长期,潜力非常巨大。而以县乡镇为代表的下沉市场才刚刚进入厨卫产品的普及阶段,更是一个增量巨大的蓝海市场,未来增量相当可观。其中油烟机在下沉市场的普及率最低,随着老式厨房的升级改造,换代需求非常旺盛。而热水器中的太阳能、老式燃热和电热水器的用户体验都很差,下沉市场的消费者急需体验更好的新一代产品进行消费升级,热水器的升级市场机会巨大。同时国家相关棚户区改造、精准扶贫、乡村振兴战略、新一轮家电刺激消费、天然气普及等利好政策将进一步刺激下沉市场的家电消费升级,带动厨卫产品的销售激增。

正是因为对厨卫产品在下沉市场的巨大潜力有着深刻的洞察和高度的共识,京东家电专卖店和华帝一拍即合,共同组织了本次规模浩大的“星火计划”第二季暨“京华合伙人”活动。为了帮助店主更深入地了解厨卫行业的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更好地把握下沉市场的机遇,本次会议专门请来了厨卫行业专家进行现场分析指导,帮助专卖店店主极大地提升了认知,增强了信心。

刘俊表示,京东家电专卖店的使命是要做县镇市场第一零售平台,让下沉市场的消费者真正享受到和一线市场同样的优质产品和服务。华帝作为厨卫电器行业的头部品牌,品牌形象、产品品质和服务水平都符合京东家电专卖店拓展下沉市场的要求,是“星火计划”第二季最理想的战略合作伙伴。

韩伟在致辞中表达了对京东和华帝战略合作未来可期的信心,他认为,京东家电专卖店作为京东家电这个全渠道最大家电零售商的核心业务部门,同时也是家电下沉市场线上线下融合的先行者,是华帝拓展下沉市场最理想的合作伙伴。作为京东在厨卫行业首家战略合作品牌,华帝将通过自身丰富且系统的网点运营经验,与京东一起,共筑厨卫电器无界零售时代。

作为战略合作的重点内容,华帝在会上宣布为京东家电专卖店度身定制了多款专供产品,其中带有自动清洗功能的抽油烟机E6007Z、双稳焰环设计的大火力燃气灶B8401B、即开即热的零冷水燃气热水器SJ3等产品吸引了众多店长的关注,成为现场订货量最多的明星产品。得益于早年的渠道下沉策略和近年来的品牌升级行动,华帝在下沉市场拥有较高的知名度,其24小时快速响应的用户服务也形成了良好的品牌口碑,正是这样的品牌积累,使得本次星火计划第二季暨“京华合伙人”活动具有很好的群众基础,也让专卖店店主信心满满。

9月5日整个下午,全国23个会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特别是激动人心的战略政策支持、惊喜的20部汽车抽奖环节更是将会议推到了高潮。本次战略合作,活动力度空前巨大,让店主们有更大的让利空间消费者,最终给广大下沉市场的消费者带去实实在在的福利。在会议开始的同时,全国23个会场同时开放了下单入口,在富有竞争力的产品卖点、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络、优惠的活动力度、丰富的奖品等政策刺激下,全国各地12000多家京东家电专卖店店主的热情被瞬间点燃,“金秋九月 惠动全国”主题促销活动也宣布正式开启。除了华帝全线专供产品优惠多多之外,还有更多的品牌和产品参与到大促中,成为下沉市场9月最大的亮点。

京东家电专卖店作为京东家电下沉市场线上线下融合的先行者,一直走在行业最前沿,通过门店升级,产品升级,零售运营能力提升为消费者带去舒适的体验、优质的产品、极致的服务。华帝是行业内最早专注于解决厨房空间难题的企业,已成为行业领军品牌。作为中国厨卫一线品牌,27年来,华帝始终坚持以创新的技术和过硬的品质为全世界消费者带来优质的厨房体验。此次京东家电专卖店与华帝优势互补的战略合作,对于开拓下沉市场具有重要的标杆意义,成为行业强强联合、合作共赢的典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