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数3天 让狗狗都能稳下来的OPPO Reno2即将到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907/199430.shtml report 2420

iMobile手机之家,9月7日消息  今日,OPPO官微发布了OPPO Reno2新品发布倒计时3天的海报,宣布我们距离解开新机的面纱,又更近了一步。

同时,今日份的宣传短片也如期而至,不过今天Reno2没有将镜头继续对准人物,而是选择了人类的好伙伴狗狗作为主角。遛过狗的同学应该都有感受,虽然汪星人确实很可爱,但它们撒起欢来的时候还真是很难被降得住,遛狗反被拖着走是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了。

在这种状态下拍摄视频当然也就很难拍得稳了,就像视频中左侧普通手机拍摄的画面一样,不仅有大范围的抖动,画面本身随着抖动质量也有明显的下降。还好右侧OPPO Reno2的表现还是一如既往地让人满意,画面稳定、细节分明,绝对是记录日常生活的一大利器。

OPPO Reno2如此突出的防抖能力其实来源于它软硬件的协同升级,它采用了Ultra Steady 视频超级防抖技术,结合OIS光学防抖和EIS 电子防抖,通过多源传感器信息融合和防抖场景智能分析,陀螺仪频率提高至原来的2-3倍,对运动状态的反馈更加灵敏,自然也就能呈现出更好的防抖效果。

外媒Unbox Therapy上手体验后也认为OPPO Reno2确实有一些很有意思的点,比如他就认为侧旋升降结构的体验“a bit more interesting than popping straght out”(比普通弹出式镜头更有趣),同时还对ColorOS 6、纯平不凸起的摄像头、5倍混合变焦等特性都给出了不错的评价。

9月10日,OPPO Reno2即将正式登场,我们这些日子看到的这些新特性也将迎来更加详细的解析,有着这么多的升级和体验提升,不知道你和你的钱包是不是都准备好了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