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引领手机影像进步 最强防抖旗舰OPPO Reno2明天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909/199459.shtml report 1818

今天OPPO公布了Reno2倒计时1天的海报,并且还有 一段宣传视频。在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有一系列的卡通小鸡,身子不管怎么抖动鸡头都是稳定的。而在现实中,手持稳定器的原理就来自于此,这也是突出了Reno2的一大亮点,视频防抖的功能。

即将推出的OPPO Reno2手机,主打的功能点就在于视频防抖,此前我们已经看到OPPO透露了很多有关Reno2防抖的小视频,包括在过山车上拍摄,在汽艇上拍摄等等,防抖的效果都非常出色。

此前,有国外媒体曝光了OPPO Reno2的上手视频,在视频中国外的科技媒体对于OPPO Reno2赞不绝口,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拍照方面,都有非常不错的实力。

此次OPPO Reno2提升了手机录视频的能力,也是迎合了如今小视频时代,大家都喜欢用视频记录生活了。而一大痛点问题就是手抖会极大影响手机的成片效果,Reno2就直接解决这一问题,超强的防抖能力让每个人都能随手拍摄精彩的视频。

还有一天,9月10日OPPO Reno2就将正事和大家见面了,相信OPPO Reno2将会再次引领手机影像的新潮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