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手机为什么不拍视频 OPPO Reno2让你爱上录制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908/199431.shtml report 2394

9月8日下午,@OPPO 官方微博发布一条视频《再熊的孩子Reno2也稳稳的拿下,你还能拿它怎么办呢》,视频中左右两个视频片段分别是有防抖和无防抖的对比,可以看出在小朋友运动期间,有防抖的手机画面更加稳定,画面自然,清晰,而这也是OPPO Reno 2其中亮点功能之一。

目前短视频非常火,而抖音平台也是很多创作者发挥之一,手机拍摄抖音时我们经常会遇到画面抖动的问题,可能你会说抖动是抖音拍摄其中一个特色之一。No、No、No,明白部分抖音视频加入抖动效果是会显得较为出色,不过抖动特效不适合加入全部视频拍摄,过多抖动画面会让视频观看体验下降。特使是跑步、滑板、骑行的颠簸画面中影响视频的流畅度,打乱视频的节奏,令视频显得平庸、低劣。

从微薄下方留言来看,在给自己熊孩子拍视频时遇到的抖动问题 让人头痛不已

针对视频抖动的问题,OPPO Reno 2通过双防抖技术已经彻底解决人们拍视频时的痛点,另外,OPPO Reno2已在国外获得的良好口碑,相信OPPO Reno2这一次会带给我们更大的震撼和惊喜。而知名媒体TheVerge对OPPO Reno 2赞赏有加。

距离OPPO Reno2发布会还有两天的时间,OPPO通过官方微博释出了发布会倒计时2天的宣传海报,微博文案则为“4800万变焦四摄,记录所有形式的美好。

距离OPPO Reno2 9月10日上海发布会还有2天的时间,相信有许多用户已经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了。想知道更多有关OPPO Reno2新品信息,记得关注9月10日星期二上午10点发布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