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2让你的视频拍摄轻装上阵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910/199484.shtml report 1655

9月10日,OPPO Reno2正式发布,除了配置和颜值的再度提升以外,其带来的一大改变就是让手机拍摄视频这件事变得更加简单,让普通用户拿上手机就能拍视频记录生活这件事变得更具有可行性。

OPPO Reno2为手机拍摄视频配备了全方位解决方案。拍摄方面,OPPO Reno2配备了软硬件结合的Ultra Steady视频超级防抖功能,采用OIS光学防抖和EIS电子防抖结合的HIS混合防抖技术,配合频率提升200%以上的陀螺仪,反馈更快,补偿更快,画面自然也就更稳。

此外,在视频拍摄中,OPPO Reno2还可以提供人像虚化效果和人像视频美颜等功能,让世界成为你的背景,随时随地都可以将画面的焦点聚集在你自己,配合视频变焦功能和3麦克风组成的立体收声和降噪系统,不仅能拍摄到漂亮稳定的画面,还能稳定实时收声,基本解决了手机视频拍摄中的所有痛点。

在通常情况下,如果要使用手机拍摄视频,首先考虑画面的稳定你就需要用上额外的稳定器等设备,为了收声可能又会需要单独加装麦克风或使用其他设备收声,现在这些都不是必须的了,可以说OPPO Reno2真正做到了让用户轻装上阵就能拍摄出自己满意的视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