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2:可能比iPhone11更适合的视频强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917/199712.shtml report 2373

9月10日,两款重磅新品iPhone11和Reno2同期发布,有意思的是两款产品都将视频拍摄能力作为了升级的重点,看来视频形式更便于记录生活和分享,已经是厂商和消费者当前的共识了,在拍照能力已经有了大突破之后,Vlog时代手机的视频拍摄能力确实需要大幅提升。

Vlog简单来说就是Video+Blog,视频形式的博客,因为记录形式更多样,互动形式更丰富,感情传达更直观等优势,目前已经拥有了大批的粉丝。

传统Vlogger多使用较为专业的设备,相机和对应的稳定器基本属于必需品,而稳定器之中即使是轻便版本便携程度也很有限,看着拍摄时轻轻松松的Vlogger,其实背后多半已经练出了一双麒麟铁臂,偏生活化的拍摄通常会有很多的移动场景,没有稳定器加持很难拍摄到稳定的画面,观看者的体验不佳,作者也难以向观看者传递准确的信息。

OPPO Reno2为了解决手机拍摄视频的痛点,视频拍摄的防抖性能提升自然成了重点,其结合OIS光学防抖和EIS电子防抖共同组成了Ultra Steady视频超级防抖功能,能让用户在更多场景下轻松拍摄出稳如云台的高质量画面。

这意味着如果你是一个新手Vlogger,你不用苦恼于拍摄要携带一大堆的设备,并且每次开拍前还要进行稳定器调平、相机参数设置等一系列繁复的操作,现在只要带上一台OPPO Reno2,你就可以完成拍摄,不仅能捕捉到更稳定的画面,还有变焦、美颜、人像虚化等视频功能加持,让你能充分发挥自己的拍摄想法,真正用手机也能拍出自己满意的视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