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出行游玩 带着华为Mate30 Pro就够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1003/200160.shtml report 3529
国庆小长假终于来了,相信大家都已经准备好了国庆出行的计划了。出去玩要带的东西可是不少,除了换洗的衣服之外,相机,摄像机等等东西还是非常多的。其实出去旅游并不需要那么麻烦,其实只带一部华为Mate30 Pro就够了。
出去玩,拍照片发朋友圈肯定是少不了了,而华为Mate30 Pro则是采用了后置徕卡四摄的配置——4000万像素主摄,4000万像素电影摄像头,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以及一颗3D景深摄像头这样的四摄组合带来了史上最强的拍照性能,DxOMark评分121分,绝对的顶级表现。
而除了拍照之外,在录制视频方面华为Mate30 Pro也能发挥非常不俗的实力,4000万像素电影摄像头视频效果出色,超暗光环境下有非常不错的表现。同时,华为Mate30 Pro还支持最高7680帧的超级慢动作视频录制,在256倍的慢动作视频下可以记录转瞬即逝的精彩瞬间。
出门旅游可能要去很多个地方,来回转车也是个麻烦事。在华为Mate30 Pro的负一屏,可以记录所有的出行计划,包括航班火车的发车时间,这样可以合理的安排出行计划,再也不担心忘了出发时间了。
此外呢,对于出国游的朋友们来说,出了国,没有了网络是个大麻烦,而华为Mate30 Pro支持天际通功能,可以在手机上购买相应的流量套餐,不需要去办卡,也不需要换号,直接用天际通就可以实现在国外的上网业务了,非常方便。
而对于在国内旅游的用户,去其他城市坐公交,坐地铁的时候,也不需要繁琐的购票过程,直接在手机上开通相应的公交卡,不需要排队买票就能刷卡乘车了。
华为Mate30 Pro在性能上也是非常给力,首发麒麟990芯片,拥有非常强悍的硬件性能,其搭载的达芬奇架构的NPU,采用了大核+微核的设计,达到了完美的功耗和性能平衡,AI算力也是达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内置4500mAh大电池,配合7nm制程工艺带来的优秀功耗表现,整体的续航水平非常出色,即使在外拍照摄像很多,也能够满足一整天的需要。同时40W快充的加持,即使手机电量不足了,休息的时候充一会电就能将手机充满了。
可以说华为Mate30 Pro在全方面都为用户带来了一个非常好的使用体验,国庆节出行,带着华为Mate30 Pro就可以搞定拍照摄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国的上网流量等等,都可以用一部手机完成。如果最近有出行计划,那么带着华为Mate30 Pro,你就可以轻装前进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