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玩家福利 索尼PS5官宣 明年年底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1009/200265.shtml report 1240

对于喜欢玩主机游戏的朋友们来说,对索尼PlayStation 4绝对不会陌生,自2013年推出以来,始终是最受大家欢迎的游戏主机之一。日前,索尼官方在社交媒体上也公布了下一代游戏主机的设计计划,并且确认了下一代产品的名字就是PlayStation 5。

在社交媒体上,索尼官方表示新一代游戏主机PS5将会在2020年年底上市,并且还透露了,为了更加沉浸式的体验,将会重新设计PS5的手柄,与此前的PS4手柄会有非常大的不同。一方面加入了触觉反馈技术,不同的操作会有不同的震感。另一方面则是L2,R2按钮的阻力将会与玩家的动作相比配,操作更加真实。

关于PS5主机的硬件性能及规格还没有具体透露,不过根据索尼美国公司的高管及架构师爆料,PS5是硬件支持光线追踪的,但是具体的实现方式现在还不明确,可以确定的是GPU是有这个能力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