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体脂秤双冠王诞生 华为销量销售额稳居第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20/197100.shtml report 5131

一年一度的618年中大促正式落下帷幕,华为音频与配件产品的618超级战报也正式出炉。据悉,活动期间,华为真无线耳机、手机充电器及无线路由器拿下销售额冠军,体脂秤销量销售额喜提双冠王,可谓战绩喜人。从体脂秤的热卖不难发现,如今人们已经越来越重视自己的身材健康。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一下一款减肥健身神器-支持17项身体指标监测的华为智能体脂秤WiFi版。

极简主义风格,细节独具匠心

华为智能体脂秤WiFi版外观时尚简约,整个秤的尺寸是相当娇小的,300mm*300mm大面积钢化玻璃秤面,双足可完全贴合秤面,踏感舒适。珍珠白色秤面、按黄金比例分割LOGO,能更好的搭配居家、健身房等环境。秤面表层ITO镀膜让金属电极隐藏无形,外观更简约。

秤面隐藏式白光LED灯,测量数值看得清,更显高端大气。秤面边缘CNC打磨工艺,一体化磨砂底壳,形成流畅圆滑曲线,美观又不易磕碰。底部四角配备耐磨硅胶大胶垫,增加摩擦力,防止侧滑。而23.7mm的超薄机身,更容易收纳,不占空间。

WiFi连接更自由,专属APP记录完美蜕变

考虑到蓝牙传输数据时会有延迟,数据同步必须通过手机完成,用户体验势必大打折扣,该款体脂秤内置Wi-Fi模块,可直接与家中Wi-Fi路由器连接,所有身体指标站秤即测,一步到位,测量更快捷。测量后,数据即刻上传云服务器,不担心数据丢失。

当你需要查看数据时,只需打开华为运动健康APP,所有数据自动同步,不仅可按照日、周、月和年的方式记录体重、脂肪率等趋势变化,也会提供针对性饮食运动建议,帮助你变得更健康。值得注意的是,这款体脂秤最多可以绑定5个华为账号,且每个账号可以支持10个人使用,这样一来能随时关心家人的身心健康与否了。

多达17项的数据指标,用心守护你的健康

华为智能体脂秤WiFi版配备全新高精度测脂技术,由前代的11项数据统计直接升级至17项,它们依次是——身体得分、身体年龄、理想体脂率、理想体重、脂肪率、肌肉量、体重、内脏脂肪等级、蛋白质、骨盐量、体型、骨骼肌量、BMI、基础代谢率、静态心率、压力指数、水分率。这些数据其实是为体脂秤生成身体报告而准备的,综合这17项数据后,能带给用户详细的身体综合情况得分。

值得一提的是,心率数据也能侧面反映出用户是否处于健康体重的范围内,健康人的心率指数约为每分钟50-65次,如果长时间保持在这个区间值,身体信号则为健康。华为智能体脂秤WiFi版支持静态心率监测。

除此之外,对于经常加班熬夜的职场人士来说,华为智能体脂秤WiFi版的压力测试可帮助他们快速了解自己是否处于压力状态并及时舒缓减压具有相当大的帮助。当测量完体脂后,继续测量30秒左右该产品即可评估用户当前的压力状态。科学指出,压力指数分为4个段位:轻松(1-29分)、正常(30-59分)、中等(60-79分)、偏高(80-99分)。

不难发现,由于工作压力大,生活节奏快,微胖人群逐渐开始增多。为了追求更健美的体型,很多人开始把健身和减肥提上日程。售价仅199元的华为智能体脂秤WiFi版,支持17项身体指标检测,可完整记录反馈你的每一天的身体变化和运动效果,堪称减肥健身党的最佳CP。喜欢的的朋友可前往京东天猫华为旗舰店购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