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1/05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5G   4G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三大运营商明确4G限速门槛 峰值速率300Mbps

据硅谷分析狮消息,三大运营商明确表示4G套餐用户使用5G手机网速不会受影响,并且在回复用户的疑惑时表示,4G套餐用户持有5G手机,在5G网络下不受影响,即便使用5G手机,依然只能享受到正常的4G网速。

同时运营商还透露,4G用户可以使用的最高速率是300Mbps也就是37.5MB/s,这也是4G LTE峰值速率。在我们日常使用中,几乎不可能达到这一水平。实际上我们使用4G的时候,通常是在100Mbps以下的,所以这个300Mbps的限速对于我们日常使用没什么影响。

有电信行业人士直言,在限速这个环节上,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的步调是保持一致的,除了避免恶性竞争这个因素外,更重要的是要给5G网络留下空间。

10月31日,三大运营商公布了5G套餐资费,最低128元可以享受5G套餐。不过根据消息透露,低价位的5G套餐将会限速在500Mbps。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