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1/05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苹果   VR   新品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苹果公司与Valve合作 苹果AR或明年问世

据业内媒体《DigiTimes》报道苹果公司已与美国游戏开发商Valve合作,共同开发传闻中的苹果增强现实(AR)头显,预计于明年推出。

上个月知名分析师郭明池表示,苹果正与第三方品牌合作推出其首款头戴式AR产品。据业内人士消息,苹果的这款AR头显将由广达( Quanta Computer)与和硕联合(Pegatron)负责组装。其中,广达可利用Lumus授权的相机镜头技术以较低的成本生产AR头显。

郭明池表示,苹果的这款AR眼镜将作为iPhone配件而存在,主要起到显示内容的作用,计算、联网和定位等任务将通过无线方式交由iPhone完成。郭明錤预计,苹果的AR头显最早将于今年第四季度进入量产,2020年初推出。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