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1/18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金山办公上市   WPS Office   雷军   求伯君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金山办公今日挂牌上市 雷军称「WPS是个英雄的梦想」

iMobile手机之家,11月18日消息    今日,金山办公即将在科创板正式挂牌上市,公司旗下最为我们所熟知的产品就是WPS了,距离1988年金山软件创始人求伯君写出第一版WPS已经过去了31年,根据雷军公开信显示,WPS目前在中国移动互联网办公市场占据领先地位,并且支持全球46种语言,成功覆盖全球220个国家和地区,月活跃用户3亿多人。

虽然现在提到雷军,很多人的第一反应都已经成为了「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但不要忘了他的微博认证中同样还包括「金山软件董事长」,在金山办公上市之际,雷军昨日也发了公开信称「WPS就是个英雄的梦想」并在微博上送出了祝福。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