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1/19
作者 快科技 宪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鸿蒙系统   Harmony OS   华为鸿蒙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华为董事长透露:11月20日发布鸿蒙相关整体战略

今年89日的开发者大会上,华为宣布了鸿蒙HarmonyOS系统,首发产品是智慧屏,其他设备未来也有可能会升级到鸿蒙系统,尤其是是最受关注的华为手机,是否使用鸿蒙系统一直没有确定。

在今天的第二届全球科技大会上,华为董事长梁华透露,华为将在1120日发布鸿蒙相关的整体战略。虽然梁华没有透露具体的信息,但是这次鸿蒙战略发布会应该会让业界对鸿蒙系统的发展更为清晰一些。

在此之前,华为高级副总裁彭博(Vincent Pang)表示,由于美国对华为安卓手机采用谷歌GMS的限制,华为将在未来6~9个月内决定是否将鸿蒙迁移到智能手机上。

鸿蒙是一种基于微内核的全场景分布式OS系统,具备分布架构、天生流畅、内核安全及生态互享等优势。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