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2/10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电脑   导购   轻薄本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Show出年轻人的双面人生 从一本高颜值轻薄本开启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与技术的进步,人们的生活节奏也变得越来越快。时至今日,移动办公更是成为了职场新人等年轻群体的必备能力。无论是街边的咖啡馆,还是机场的候机厅,我们总能看到他们忙碌的身影。而对于这些年轻人来说,一款好看又好用的笔记本无疑是非常重要的。近日,华为推出了一款颜值与性能都在线的产品-华为 MateBook 13 。

它的正面搭载了一块13英寸全面屏,并在此基础上采用了微边框设计,进而拥有了88%的超高屏占比,结合它2160*1440的超高分辨率与100%的sRGB色域,可以为你带来宽广且清晰的观看体验,非常耐看。而且它还采用了3:2的屏幕比例,无论阅读还是文档处理都非常合适,对于追求移动办公的商务人士而言,这无疑是一大福利。此外,它的机身厚度仅为14.9mm,重量为1.3kg左右,便携性极高。而且它还采用了指纹解锁二合一的电源设计,并对BIOS进行了深度优化,可以使你在开机时直达桌面,免去了二次解锁的麻烦。

硬件方面,华为 MateBook 13搭载了i5-8265U/ i7-8565U处理器,显卡则是采用了满血的MX250独立显卡,图形处理实力十分强劲,无论是运行程序还是进行资料存取,都非常方便,不仅够轻松胜任大部分办公任务,在工作之余运行《英雄联盟》等游戏休闲也非常流畅。

而且它还搭载了华为鲨鱼鳍风扇2.0,并采用了仿鲨鱼设计,搭配双热管设计,可以有效加快散热效率,为我们提供更为持久的高性能体验。此外,它还搭载了42Wh大容量电池,并支持快充技术,可以为你带来稳定持久的续航体验。而且它的充电器支持为搭载USB-C接口的电子设备充电,还支持部分华为手机快充,极大地满足了我们对于便携性的需求。

除了强悍的硬件配置之外,华为 MateBook 13还拥有出色的软实力。它搭载了全新的“多屏协同”功能,通过“多屏协同”功能,你可以用鼠标与键盘对手机进行操作,并实现与手机的实时互动。与传统的数据线连接相比,搭载“多屏协同”功能的华为 MateBook 13 大幅度缩短了日常操作所需要的时间,有效提升了我们的办公效率。除此之外,华为还推出了全新的华为 MateBook D 14/15,可以满足我们对于屏幕尺寸与续航的多种需求。

双十二当天,天猫、苏宁和京东旗舰店MateBook 13 Linux 版低至4999,i5/i7版本尽享400/600元优惠;MateBook D系列Linux 版低至3599元,均有限量赠送蓝牙鼠标活动。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