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2/18
作者 赵雪健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MateBook D   学生党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学生党偏爱高颜值 MateBook D引领高能校园生活

随着时间的推移,转眼便到了12月。在这个忙碌的时节,期末考试也将如约而至,无论在自习室还是图书馆,我们总能看到学生们背着电脑匆匆而过的身影。而对于这些忙碌的学生们来说,一款轻便好用的笔记本电脑无疑可以大幅度提升他们的学习效率。而华为MateBook D 系列的推出,可以说是为学生党量身定做。

华为MateBook D 系列继承了华为MateBook系列一贯的轻薄与高屏占比设计,其中,MateBook D14的整机尺寸为322.5mm x214.8mm x15.9mm,三边微边框仅为4.8mm,屏占比为84%,视觉观感非常不错。它约为1.38kg的机身重量,无论是放在包中还是随手携带都非常方便。

它的B面搭载了一块14英寸的1080P IPS防眩光屏幕,与普通屏幕相比,采用IPS技术的显示屏拥有更加清晰细腻的动态显示效果,可以为我们带来更加清晰的画面细节与更加生动的色彩。而且华为MateBook D 系列的屏幕还通过了德国莱茵低蓝光认证,可以有效滤除有害蓝光,并降低入眼辐射,为我们的双眼带来全方位的保护。

而且它还采用了便捷的指纹电源一体化设计,并针对BIOS层面进行了深度优化,使你在开机时即可自动进入电脑桌面,免去了再次解锁的麻烦,也让资料更安全。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MateBook D锐龙版纤薄的机身中还蕴藏了强大的能量。它搭载了基于12nm工艺制造的四核八线程处理器AMD 锐龙5 3500U,稳定性与可靠性都达到了业内的顶尖水平,无论是网页浏览与文字编辑等轻办公任务还是图片处理与视频剪辑等高负载任务,都可以轻松应对。而且它还搭载了Radeon Vega 8 Graphics显卡,并拥有出色的图形能力。可以使你在工作之余畅享主流网络游戏所带来的快乐。

除此之外,华为MateBook D系列还搭载了全新升级的“多屏协同”技术,使得跨终端交互体验得到了进一步升级。它不仅可以实现电脑与手机间的文件互传,还可以利用电脑的运算能力和专业系统能力,将电脑与手机进行系统融合,从系统底层打通Windows和安卓的藩篱,实现手机与电脑间的无缝协同,并将电脑的键盘与鼠标作为手机的外设,为我们带来前所未有的高效办公体验。

无论是时尚轻薄的设计,还是强悍的性能与便捷的“多屏协同”功能,都彰显了华为MateBook D系列的强大实力。如果你刚好需要一款好看又好用的高性能轻薄本,那么不妨考虑一下这款时尚又便捷的华为MateBook D系列笔记本。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