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2/16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MateBook D系列   高颜值   轻薄设计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华为MateBook D系列:你大学生活/学习的最佳伙伴

消费数码市场,大学生一直是消费最活跃的一个群体,他(她)们喜欢时尚、高颜值的数码产品,容易接受新鲜事物和新技术,对潮流也异常敏感。

  针对大学生的这种特征,华为专门打造了MateBook D系列笔记本。

  华为MateBook D系列有14和15英寸两个尺寸,在同价位几乎是一款颜值和性能俱佳的产品。

  大学生对于产品的设计、颜值在意并且敏感,在这方面,华为MateBook D系列采用了极简风格设计,比如华为MateBook D 14搭配一块14英寸1080P的无界全面屏,左上右三边极窄,屏占比达到惊人的84%,拥有出色的视觉效果。

  这样的高屏占比好处是显而易见的,最明显的是它可以在保证屏幕尺寸的前提下减小机身的尺寸和重量,华为MateBook D 14的机身尺寸为322.5mm x214.8mm x15.9mm,重量约为1.38kg。

  这样,无论你带着笔记本去上课或者去图书馆学习亦或者上自习,拿在手里或放在包里背在肩上都不会有太大的负担。

  而且,华为MateBook D 14采用了金属机身设计,拿在手里质感十足,同时又兼顾轻薄。即使在图书馆学习,时尚的外观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并且极简的设计,既不会显得很高调,同时又不失品位。

  除了高颜值、全面屏以及轻薄时尚的外观外,性能方面同样精彩。华为MateBook D 14锐龙版搭载了基于12nm工艺制造的四核八线程处理器AMD 锐龙5 3500U与Radeon Vega 8 Graphics显卡,并支持4K输出,图形处理能力非常优秀,可以轻松应对图片处理与视频剪辑等办公任务。

  无论你在宿舍玩游戏还是图书馆码字做PPT亦或者拍Vlog剪视频,华为MateBook D 14都可以轻松应对,满足你的各种需求。

  同时,在保证出色性能的前提下,华为MateBook D 14还搭载了华为PC鲨鱼鳍2.0静音风扇,并在原有基础上进行了新升级,采用了全新的S型叶形设计,并根据机身的排气方向进行了定向设计,使整机的散热能力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可以帮助你处理各种复杂且大型的任务。

  而且,即使风扇在运转时依然可以保持安静,这样在图书馆等安静的环境也不会对他人产生影响。

  续航方面,华为MateBook D 14搭载了一块56Wh大容量电池,并支持65W快充技术,30分钟可充电约46%。在满电情况下,可提供长达十个小时的续航体验,这样从宿舍带去自习室或者图书馆时,完全不需要携带充电器。值得一提的是,华为MateBook D 14非常小巧,完全不会对携带造成困扰,这样过年回家也不会有负担。

  此外,软件方面,华为MateBook D系列搭载升级的“多屏协同”功能,它打破了设备间的壁垒,实现了不同设备间的无缝连接和实时互动。可以在设备间快速传输文件、视频等数据。而且还有共享剪切板,在手机上复制文字可以直接粘贴到电脑上,带来高效便捷的操作体验。

“多屏协同”技术不仅能够做到文件互传,还将手机与MateBook之间进行系统融合,实现了手机和MateBook的无缝协同,MateBook键盘、鼠标成为手机的外设,同时也利用MateBook更专业的应用生态,进行跨系统、跨平台的高效操作,带来前所未有的创新智慧体验。

  总的来说,华为MateBook D 14是一款外观性能都很不错的产品,同价位无论是做工、质感还是配置都非常突出。而且,时尚轻薄的设计、均衡的体验,无疑都是你大学生活/学习的最佳伙伴,助你在宿舍游戏、自习室和图书馆学习、旅途中视频等等,任何场景都可以满足你。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