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2/20
作者 赵雪健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开发者大会   万物互融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共创万物互融时代 OPPO开发者大会透露了这些信息

12月19日,2019 OPPO开发者大会在北京举行。这次开发者大会可谓是干货满满,接下来就带大家梳理一下,昨天的开发者大会上都透露出了哪些信息。

这次的OPPO开发者大会的主题是“融生态,智未来”,整个大会也是围绕着这个主题展开的。OPPO副总裁 互联网事业部总裁段要辉表示“未来将会是万物互融的时代,更多的用户新体验,等待我们共同去探索。期待更多的合作伙伴,与OPPO一起,共建智能服务新生态。”段要辉在大会上也公布了“引力计划2.0”,将会为全球开发者带来10亿元的资源扶植, 将围绕应用,服务,内容,出海四大领域提供全方位的支持。OPPO希望能够与开发者们一起联手,打造智能服务新生态。

OPPO软件工程事业部总裁吴恒刚则是表示希望能够和开发者们携手打造虚实融合,万物互融的世界。OPPO对于5G时代的洞察总结起来就是万物互融,在未来,技术服务、组织、文化、科技与艺术人文都将实现融合。吴恒刚也宣布,OPPO将开放五大系统能力,与开发者们共享OPPO系统级能力,帮助开发者一同打造万物互融的体验。

此外,吴恒刚还在活动现场宣布升级OPPO企业业务平台和Breeno平台,尤其是Breeno平台,自从去年OPPO开发者大会推出以来,短短一年的时间里,已经涵盖了用户衣食住行多个场景的应用,并担任了此次大会主持人的角色。OPPO所希望的虚实融合,或许已经在路上。

万物互融的时代,连接是基础,融合是趋势,OPPO副总裁、新兴移动终端事业部总裁刘波宣布OPPO启动IoT“启能行动”为开发者们开放HeyThings IoT服务平台、HeyThings IoT协议和音频互联协议。同时他也透露了,在2020年,OPPO将推出OPPO Watch,组建OPPO的智能生态。

此外,在OPPO 未来科技大会上,OPPO宣布在接下来3年将投入500亿的研发经费。时隔不到两周,OPPO又在开发者大会上宣布推出投入10亿资源的“引力计划2.0”为开发者们提供更广阔的平台,这一切都是OPPO对于万物互融的未来打造的坚实基础。

OPPO已经不仅仅是手机厂商,更多的是成为了综合型的科技公司,基于OPPO手机这个优秀的载体,ColorOS的全球月活用户已经超过3.2亿,OPPO软件商店和游戏中心的全球月活跃用户数超过3亿,每日分发量超过7.8亿次,这直接证明了OPPO出色的软实力。从OPPO未来科技大会,到这次的OPPO开发者大会,我们越来越能深切的感受到OPPO对于5G时代的展望以及万物互融时代的美好愿景。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