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2/21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3 Pro   90Hz高感曲面屏   视频超级双防抖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90Hz高感曲面屏的惊喜 Reno3 Pro 5G视频体验更完善

手机屏幕作为我们与手机交互的入口,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我们使用手机的体验。而目前市面上的手机屏幕开始流行高刷新率,像90Hz这一类高刷新率的屏幕,在实际的使用上会有明显的流畅提升。近日,关于Reno3 Pro的爆料信息又被曝光,其将会配备90Hz高感曲面屏,坐实了屏幕的全面升级。

高刷新率代表单位时间内能显示更多的画面,这样每一帧画面之间的过渡就会更加顺畅,所以拥有90Hz高刷新率的Reno3 Pro显示内容会比目前市场主流60Hz刷新率的手机更流畅。

更高的刷新率,在观看视频的时候自然能带来更好的体验。而5G时代,OPPO早就表达过对整个视频行业的看好,所以除了这块90Hz高感曲面屏以外,Reno3 Pro也着重提升了产品的视频创作能力。

很多同学应该都考虑过用手机来进行视频创作,毕竟手机的便携性足够强,又是随手就能拿起来的设备,拍摄剪辑完成后的分享也十分方便,但防抖问题一直是横亘在手机拍摄视频前方的大难题。

从OIS光学防抖、EIS电子防抖再到Reno2上首发的HIS混合视频防抖,OPPO从未落下过对手机影像防抖能力的提升,而在Reno3 Pro上,OPPO又将带来更加强力的视频超级双防抖技术。

视频超级双防抖除了包括升级版的Ultra Steady视频超级防抖以外,还添加了视频超级防抖Pro模式,可以利用超广角镜头更富裕的画幅来实现更极限场景的防抖,适应的运动场景更加丰富,自然也就能让用户在拍摄时更加游刃有余,专注于视频内容的创作。

此外,在即将发布的Reno3 Pro中,根据爆料还将搭载骁龙765G芯片、4025mAh电池、VOOC 4.0闪充、360度环绕式天线设计等,以及7.7mm轻薄机身和171g机身重量,使得OPPO Reno3 Pro尚未发布已经让人相当期待。至于OPPO Reno3系列还隐藏了些什么惊喜,那就需要大家关注12月26的Reno3系列新品发布会了。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