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2/13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3 Pro   骁龙765G   Smart 5G   VOOC 4.0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科代表来了!OPPO Reno3 Pro 5G爆料一图盘点

12月26日,OPPO Reno3系列新品即将在杭州亮相,此前官方已经宣布Reno3系列将会是全系双模5G,这样的重磅新品,自然引起了大家极大的关注,在正式发布之前已经有不少的相关信息被曝光,而没有赶上新鲜消息的同学也不用着急,因为今天科代表已经为大家整理好了Reno3 Pro的全方位黑科技爆料。

首先确定的是外观信息,沈义人的微博中已经暗示了新品会采用“_ _Hz柔性屏”,那么Reno3 Pro大概率会是90Hz高刷新率曲面屏了,同时,它还将拥有7.7mm+171g的轻薄身材数据,配合双曲面的结构设计,手感应该相当令人满意。

性能核心部分,Reno3 Pro已经确定首批搭载骁龙765G,作为高通的首款5G SoC,其具备相当出色的5G连接性能,集成骁龙X52 5G调制解调器及射频系统,支持NSA&SA双模5G连接,峰值下载速率可达3.7Gbps。

5G的连接不成问题了,那么接下来需要保证的就是5G的实际体验了。5G因其高速连接和射频天线设计复杂的原因,很容易导致终端产品出现信号不佳、发热大等问题,而频繁的网络搜索更加加剧了发热的问题,所以目前的手机续航表现正在不断下滑。不过,OPPO决定着力从5G手机的信号、散热、续航三个方面解决用户的所有忧虑。

信号方面,Reno3 Pro采用了360度环绕式天线设计,完整的天线覆盖会根据用户手持状态智能匹配信号最好的天线群,保证信号稳定,拒绝出现“死亡之握”。

散热方面,Reno3 Pro采用了立体液冷散热系统,通过铜箔、均热板、VC液冷管、导热凝胶、分布式多层石墨散热片对内部发热进行快速地均热和导出,如屏幕、处理器等易发热元件都得到了重点照顾,保证用户的凉快手感。

续航作为重中之重,OPPO提供了多个方面的保障,首先就是配备了4025mAh的大电池,同时Reno3 Pro还将支持VOOC 4.0闪充。还是在知名爆料网友沈义人的微博上,我们已经发现了VOOC 4.0闪充的实验室测试数据:约22分钟就能充至50%,57分钟充至100%,相比已经很出色的VOOC 3.0又有着明显的提升。

此外针对5G连接本身的高功耗,OPPO还专门开发了Smart 5G功能,它会在不影响用户5G体验的前提下调整驻网策略,对带宽和电量进行智能化分配,实验室数据显示Smart 5G功能开后续航最多能提升30%以上,续航足以令人放心。

图片来源 Qualcomm官微

已曝光信息中Reno3 Pro真的是看点十足,骁龙765G加持下的完整5G体验,兼顾4025mAh大电池的轻薄设计,VOOC 4.0闪充,高刷新率曲面屏,每一样都足以成为一款普通产品的主打卖点。而这些特性齐聚之后,其体验就非常令人期待了,可能唯一让人比较担忧的也只有其落地定价了,毕竟按照这样的规格来看,Reno3 Pro售价突破4000我们也不会意外,当然,具体价格咱们还是要以12月26日的发布会为准。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