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2/24
作者 赵雪健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GTA 6   爆料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玩家福利来临 知名爆料人表示R星将于2021年秋季推出《GTA 6》

近日,知名爆料人PSErebus在推特表示,R星将于2021年秋季推出《GTA 6》。

关于《GTA 6》的爆料其实并不稀奇,早在今年年初时就有人在《侠盗猎车手》论坛GTAForums曝光了前R星游戏开发者Bibin Michael曾在2017年12月至2018年4月期间,参与了《GTA 5》的DLC以及《GTA 6》的制作。而在今年7月份也有网友爆料了与《GTA 6》相关的几条信息,他表示新游戏的剧情将会以美剧《毒枭》为参考,并在此基础上加入一个国际化大都市作为新的副城。除此之外,还有玩家称《GTA 6》或许会迎来一位女性主角。

虽然目前网上有很多关于《GTA 6》的爆料,但R星依然没有放出关于它的更多信息。结合爆料人PSErebus的消息与R星母公司Take-Two的CEO Trauss Zelnick在采访时透露的信息来看,或许我们真的能在2021年见到《GTA 6》。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