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2/26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3 Pro   360度环绕式天线   Smart 5G   VOOC 4.0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信号、功耗、散热全面保障 Reno3 Pro无忧5G体验

[12月26日,杭州]作为今年手机行业的压轴产品,OPPO Reno3系列新品今日正式发布,其首款产品OPPO Reno3 Pro在经历了众多媒体、业内大咖猜测与曝光后,也露出了庐山真面目,其超轻薄设计、90Hz高感曲面屏、全系双模5G、360度环绕天线、VOOC 4.0急速闪充等超前设计与应用,更是让大众眼前一亮,这许久的等待真的是值得的。

自三大运营商的商用5G套餐公布之后,对普通消费者来说5G才算是正式落地了,但不少用户对5G信号的稳定性存在不少担忧,毕竟这是一个换代性的产品,而捕捉不了信号、断网、死亡之握等等情况仍在当前各个手机上频频发生。如何减少信号被屏蔽、被遮挡,增强手机捕捉信号的能力,天线布局,成为各手机品牌的重点设计项目。

OPPO Reno3 Pro创新地使用了360度环绕式天线设计,完整的天线覆盖使其能够全方位的捕捉5G信号,用户在不同的使用环境,不同的握式情况下,天线的智能控制系统会自动匹配捕捉信号最好、最稳定的天线群。

再加上OPPO Reno3 Pro搭载高通首款5G SoC的骁龙765G解决方案,其具备相当出色的5G连接性能,集成X52 5G调制解调器及射频系统,支持NSA&SA双模5G连接,峰值下载速率更是可达3.7Gbps,,使用户在视频、游戏、语音通话等高速应用下也更稳定流畅。

更流畅的网络应用无疑将延长用户使用手机的时间,续航能力就成为一项重要指标。在快充普及的时代,OPPO将VOOC闪充升级到最新的4.0,可使Reno3 Pro配备的4025mAh大电池在20分钟内充至50%,57分钟可100%充满,相比已经很出色的VOOC 3.0又有着明显的提升。

为解决闪充带来的电池过热问题,OPPO对整个充电系统、充电管理芯片以及BMS电池管理芯片进行了升级,并通过降低硬件的内阻使充电时的发热大幅度降低,甚至能“边用手机边充电”,用户不用再为充电的安全问题而担忧。

作为双保险,OPPO Reno3 Pro在设计中采用了立体液冷散热系统,通过铜箔、均热板、VC液冷管、导热凝胶、分布式多层石墨散热片对内部发热进行快速地均热和导出,在游戏娱乐中使用屏幕、处理器等易发热元件都得到了重点照顾,保证用户的凉快手感。

5G手机的确会带来很多新的应用场景,但是在感受5G的畅快以外,做好手机基础功能的提升才是保证用户体验提升的真正良方,解决信号、散热、续航3重难题的OPPO Reno3 Pro才能做到真正让消费者放心拥抱5G。

具体开售信息如下:

OPPO Reno3 Pro 8GB+128GB版本将于12月31日10:00开售,售价3999元;12GB+256GB版本将于1月10日10:00开售,售价4499元;Pantone 2020年度代表色经典蓝定制版将于1月10日开售,售价4199元。

OPPO Reno3 8GB+128GB版本与12GB+128GB均于12月31日10:00开售,售价分别为3399元与3699元。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