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2/27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OPPO   Reno3系列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视频双防抖视频更清晰 OPPO Reno3系列正式发布

视频已经成为年轻人分享生活的重要方式,而手机作为最方便的视频录制设备,其拍摄操控性、出品质量也成为用户选购机型的一个比较重要的考量方向。

 12月26日,OPPO正式发布Reno3系列Reno3和Reno3 Pro两款双模5G手机,除了采用目前最新的5G解决方案外,OPPO在两款新品手机上加入了众多新的设计和技术升级,比如360度环绕式天线设计、VOOC 4.0闪充等,其中在手机拍摄方面再次升级,加入了超级双防抖技术,该技术是在Reno2的超级防抖基础上,增加了基于超广角摄像头的超级防抖Pro,相比前代超级防抖更稳,画幅更广,取景画面面积增大了87%。

 在日常用手机视频拍摄中,大家最担心的就是因为抖动造成视频模糊,我们平时录制都是手持拍摄,那么不经意间的抖动都会使得画面糊掉。那么超级防抖以及超级防抖Pro的加入,则是解决了这一问题,即使在骑行,运动这些抖动比较剧烈的场景下,也能够有不俗的成像效果。

OPPO Reno3 系列采用的防抖,基于超广角摄像头进行增稳,然后手机内的陀螺仪能够检测到手机的运动趋势,然后进行相应的防抖调整,从而输出稳定清晰的画面。

除了超级防抖Pro之外,OPPO Reno3 Pro的配置方面也是相当优秀。OPPO Reno3 Pro搭载了高通骁龙765G处理器支持双模5G,性能方面的表现也会非常亮眼。同时,OPPO Reno3 Pro还将拥有一块90Hz的高刷新率屏幕,在玩游戏,看电影的时候,也会有更棒的体验。

这样一部性能强悍,拍照给力的手机,整体的表现是非常优秀的。如果你是一个喜欢拍视频的人,那么双防抖的OPPO Reno3 Pro绝对是最好的选择。

据悉,OPPO Reno3 8GB+128GB版本与12GB+128GB将于12月31日10:00开售,售价分别为3399元与3699元。

OPPO Reno3 Pro 8GB+128GB版本将于12月31日10:00开售,售价为3999元;12GB+256GB版本将于1月10日10:00开售,售价为4499元。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