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2/30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OPPO   Reno3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预约量超146万 Reno3或将再次成为销售爆款

OPPO刚刚发布了OPPO Reno3系列手机,并且在全平台开启了预售,不到一周的时间,OPPO Reno3系列手机全网总预约量已经超过了146万,已经超越了此前OPPO明星单品OPPO R15的预约量神话。

作为OPPO在国内上市的首款5G手机,OPPO Reno3系列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群体的关注。Reno3 Pro在设计上精雕细琢,7.7mm的厚度以及171g的重量,让Reno3 Pro成为目前最轻薄的5G手机。

OPPO作为目前国内领先的手机品牌,拥有着庞大的消费者人群以及潜在用户,这一次的OPPO Reno3系列手机拥有如此很高的预约量,一方面是Reno3本身产品力非常十足,另一方面也是大家对于OPPO这个品牌的信心十足。

OPPO Reno3系列146万的新机预约量,意味着消费者已经开始关注并且希望换机的时候购买5G手机了,这个换机潮的到来大大超过了此前的预期。随着OPPO在国内发布首款5G手机,5G手机将更快在国内普及。

此前OPPO R15创下的爆款神话将会被OPPO Reno3系列打破。刚刚发布的Reno3 Pro在整体配置上也是非常出色。一大亮点是升级到了视频双防抖,通过超广角镜头进行增稳,不仅画面更稳定,而且取景范围更大,拥有更大的创作空间。在如今这个短视频更加流行的时代,如此强的视频录制能力大大提升了大家视频创作的水平。

除此之外,OPPO Reno3 Pro还搭载了高通骁龙765G移动平台,7nm制程工艺打造,实现性能和功耗的平衡。同时,还支持SA/NSA双模5G,在未来运营商升级到SA组网的时候,也可以畅享5G网络。有漂亮的外观设计,超强的性能,不俗的拍照摄像能力以及双模5G的加持,Reno3 Pro绝对是非常值得选购的。

OPPO Reno3拥有12GB+128GB(蓝色星夜,日出印象,月夜黑)和8GB+128GB(蓝色星夜,月夜黑,月光白)两个版本;OPPO Reno3 Pro 8GB+128GB(蓝色星夜,日出印象,雾月白,月夜黑),12月31日上午10:00开售。同时开售的还有OPPO Enco Free 真无线耳机。OPPO Enco Free产品生命周期,购买OPPO Enco Free 真无线耳机与Reno3系列手机立减80元。12月26日至1月5日,单独购买OPPO Enco Free 真无线耳机立减30元。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