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2/28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OPPO   Reno3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轻薄颜值高 OPPO Reno3 Pro成最瞩目5G手机

OPPO手机始终在外观上有着自己的设计风格,青春时尚的造型以及更前卫的色彩搭配始终是OPPO的强项。而在刚刚发布的OPPO Reno3 Pro上,OPPO又继续将优秀的外观设计发挥到了极致。

正面OPPO Reno3 Pro采用了一块6.5英寸双曲面柔性打孔屏,屏幕弧度为 55.9 度,屏幕开孔直径仅3.92mm,屏占比达92.1%,屏幕刷新率为90Hz 。同时采用了超薄光感屏幕指纹设计,保证解锁速度和成功率的情况下,模组厚度减少了90%。并且通过元器件的减薄,让整部手机的厚度仅有7.7mm,重量也只有171g。

中框部分采用了金属材质,与正面的曲面屏以及背面的玻璃背板完美过度,整体的手感和颜值都非常高。后置四颗摄像头也集成在一个金属框内,让机身背面的设计更加简约。颜色方面,OPPO Reno3 Pro共有日出印象、蓝色星夜、月夜黑、雾月白4种配色,每一个都是经过了OPPO精心设计的配色,非常好看。

除了外观之外,OPPO Reno3 Pro的配置也可圈可点。搭载了高通最新推出的骁龙765G处理器,这款芯片是采用7nm工艺制程打造的八核处理器,2颗A76大核+6颗A55小核,保证了手机的性能表现。同时还支持双模5G,无论SA还是NSA组网都可以使用,未来运营商切到 SA 组网后无需换机也能使用。

拍照方面,OPPO Reno3 Pro采用后置四摄设计,4800 万像素主摄 + 800 万像素超广角 + 1300万像素长焦 + 200万像素黑白风格四摄全焦段影像系统,覆盖日常使用需要的焦段,能够满足日常的拍照需要。同时OPPO Reno3 Pro还在上一代的基础上升级到了视频超级双防抖,通过超广角摄像头对拍摄到的画面进行增稳,能拍摄更大更稳定的画面。

颜值高,拍照好,性能强,OPPO Reno3 Pro堪称最全能的5G旗舰手机。OPPO Reno3系列手机将在12月31日开始销售,售价方面OPPO Reno3 8GB+128GB版本售价3399元,12GB+256GB版本售价3699元;OPPO Reno3 Pro 8GB+128GB版本售价3999元,12GB+256GB版本售价4499元。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