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2/28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OPPO   Reno3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让你成为众人焦点 拍vlog必备手机推荐

要说最近两年什么最火热,短视频vlog绝对算一号。随着我们网络的不断升级,越来越多的朋友喜欢通过短视频,vlog的形式分享自己的所见所闻,那么手机作为我们最方便的视频录制工具,当然也要选择成像效果更好的。那么今天给大家推荐几款,最适合拍摄vlog的手机。

OPPO Reno3 Pro

首先要给大家推荐的就是OPPO刚刚发布的Reno3 Pro了,这次的Reno3 Pro一个最大的升级点就是在超级视频防抖的基础上升级为视频超级双防抖,通过超广角摄像头以及防抖算法和高精度陀螺仪进行增稳和补偿,在清晰稳定的基础上,取景范围也更大了,有更多的创作空间。

拍照配置方面,OPPO Reno3 Pro搭载的后置四摄,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1300万像素长焦+200万像素黑白风格四摄全焦段影像系统能够满足绝大多数用户对于手机拍照的需要。

性能方面,OPPO Reno3 Pro搭载了骁龙765G处理器,并且支持双模5G,不仅拥有着不俗的硬件性能,而且还能畅享5G的网络速度。此外,机身厚度仅为7.7mm,重量也仅有171g,在如此轻薄的机身内塞进了4025mAh的大容量电池,可以说是做到了轻薄与长续航的完美兼容。

华为Mate30 Pro

今年的华为Mate30 Pro升级了视频录制的水平,后置四摄系统中加入了一颗4000万像素的电影摄像头,大大提升了手机拍摄视频的能力。配合上4000万像素超感光摄像头,,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以及一颗ToF摄像头,在DxO的评分中拿到了121分,在排行榜上遥遥领先。

配置方面,华为Mate30 Pro采用的是麒麟990芯片,在CPU性能和GPU性能上都有不小的提升,而且在AI性能上,相比前代有了成倍的增长。华为Mate30 Pro也有非常高的颜值,Mate30 Pro延续了一贯的商务硬朗风格,并且配有88°的曲面环幕屏也让手机有了更好的手感,显示效果也更加震撼。

三星 Galaxy Note10

三星 Galaxy Note10是三星在2019年下半年发布的一款非常出色的旗舰手机。三星Note 10采用了后置三摄的设计,主摄+长焦+超广角的三摄组合,无论是在拍照还是摄像方面都可圈可点。

它的正面搭载了一块6.3英寸屏幕,分辨率为2280 x 1080。此外,它的边框控制也非常出色,视觉效果十分惊艳。硬件方面,三星 Galaxy Note10搭载了骁龙855移动平台,并且有8GB内存,能够完成日常的各种工作,能够胜任大型游戏,游戏体验也非常出色。

iPhone 11

今年发布的iPhone 11系列手机在拍照和摄像方面有不小的提升。iPhone 11增加了一颗超广角摄像头,取景的范围更大,创作的空间也就越多。同时,iPhone 11还支持前后几颗摄像头同时开启,拍摄的场景更加多样,满足视频后期的需要。

在配置上,iPhone 11搭载了最新的A13芯片,性能超群,也正是因为有无比强悍的硬件实力,iPhone 11才能够有巨大的拍照性能提升。

小米9 Pro

小米9 Pro 5G是小米推出的一款5G手机,相机方面搭载了索尼4800万超广角三摄,包括4800万主摄+1200万人像+1600万超广角/微距镜头,在拍照和摄像方面的表现也是非常出色。

小米9 Pro 5G配备了一块6.39英寸AMOLED屏幕,这块屏幕拥有超高的色准,可以更好的还原色彩,并支持屏幕指纹解锁。还有多功能NFC,小爱同学升级至3.0,支持连续语音对话,以及全新的MIUI 11系统。小米9 Pro 5G搭载了骁龙855 Plus处理器,搭配骁龙X50基带实现5G连接。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