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2/31
作者 赵雪健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3系列   首销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OPPO Reno3系列跨年首销 是时候购入一款5G视频手机了

随着时间的推移,转眼便到了12月31日,2019年也即将结束。相信很多人都会与朋友们共同迎接2020年的到来,并用手机记录下这一美好回忆。在这个极具纪念意义的日子,大家期待的OPPO Reno3系列也迎来了首销,并获得了消费者的热情追捧。截至今日10:30,OPPO Reno3系列获得了京东手机销量&销售额双料冠军、天猫安卓手机销额冠军以及苏宁安卓手机销量冠军的称号,销量十分喜人。

外观设计上,OPPO Reno3 Pro的正面搭载了一块屏占比高达92.1%的6.5英寸OLED双曲面柔性打孔屏,屏幕开孔直径仅为3.92mm,视觉观感极为出色。它的背部则采用了全新的元素布色工艺,使金属元素与非金属元素在同一个物理层面内从上到下依次排布,呈现出了一种带有金属质感的大角度渐变色,搭配其7.7mm的机身厚度与171g的重量,可以为我们带来十分惊艳的视觉体验。

视频方面,OPPO Reno3 Pro还在OPPO Reno2的基础上对视频拍摄效果进行了深化,并将原有的视频超级防抖升级为视频超级双防抖,可以获得更大更稳定的画面与更好的视频画质,非常适合日常生活场景的记录。

拍照方面,OPPO Reno3 Pro搭载了由4800万主摄+1300万像素长焦镜头+800万像素广角镜头+200万像素黑白风格镜头所组成的四摄全焦段影像系统,可以轻松覆盖多场景下的拍照需求。而且它还支持AI超清夜景模式与极夜模式,可以快速处理夜景照片上的鬼影和噪点,即使在光线极少的极暗环境下也能为你带来清晰明亮的夜拍效果,对于喜欢夜拍的年轻人来说,这无疑是一项无法错过的福利。

而且它还搭载了基于7nm工艺制造的双模5G芯片高通骁龙765G,并支持Smart 5G智能调度技术,可以对不同应用进行智能功耗控制。配合其搭载的4025mAh大容量电池与VOOC 3.0技术,可以让你免受电量不足的烦恼,畅享5G带来的高速生活,随时随地与朋友分享生活中的美好片段。

OPPO Reno3 8GB+128GB版与12GB+128GB版以及OPPO Reno3 Pro 8GB+128GB版已于今日10:00正式开售,售价分别为3399元、3699元与3999元。OPPO Reno3 Pro 12GB+256GB版本将于1月10日10:00开售,售价为4499元。现在购买的用户还可享受12期免息及购买赠蓝牙音箱等好礼,心动的朋友可要抓紧时间下手了。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