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2/30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3 Pro   12月31日首销   Exynos 980   7.7mm轻薄设计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明日开启首销!超轻薄5G新机OPPO Reno3系列陪你跨年

12月26日,OPPO Reno3系列双模5G新品在杭州发布,而在明天,即12月31日,Reno3和Reno3 Pro的8GB+128GB版本将正式开售,售价分别为3399元与3999元。赶在2019年的最后一天,OPPO准备好了这份漂亮的礼物与大家一同跨年,想要第一波体验到双模5G手机的同学,明天10:00可别错过。

在此之前,部分用户体验到了非双模的5G手机,对其厚重的设计仍记忆犹新,OPPO则以Reno3系列告诉大家,双模5G手机既好看又好用,轻薄的同时还拥有更好的5G体验。

外观上,OPPO Reno3系列将给用户一种与众不同的感觉。Reno3 Pro正面配备了一块6.5英寸双曲面柔性打孔屏,3.92mm的开孔直径带来了92.1%的高屏占比与出色的全面屏观感,90Hz高刷新率+180Hz高采样率则能保证用户的每一次触控和看到的每一段画面都会比普通手机更加流畅。

为了做到极致轻薄,Reno3 Pro还采用了新的超薄光感屏幕指纹模组,其厚度由2.95mm大幅缩减到了0.266mm,与此同时,其有效识别面积还由49mm²增大到了54mm²,轻薄与功能性得到了兼顾。正是对每一个细节的打磨,Reno3 Pro才实现了7.7mm机身厚度和171g重量,称得上是当前市场上最轻薄5G手机。

除了外观的高颜值,Reno3 Pro的性能同样出色。搭载高通骁龙765G 5G芯片,支持NSA和SA双模5G连接,理论峰值下载速率可达3.7Gbps。另外,OPPO Reno3 Pro还支持5G网络和5GHz Wi-Fi的同时连接,双通道叠加下网络更快。

OPPO Reno3 Pro还采用了360度环绕式天线设计来保证更好的信号接收能力,其天线布置完整覆盖了整个手机中框,用户在不同的环境下用不同的握持姿势,Reno3 Pro都能智能匹配合适的天线群,以保证信号连接的强度与稳定性,使视频、游戏、语音应用更顺畅稳定。

至于大家最担心的续航问题,OPPO也从软硬件两方面结合提供了优化措施。硬件方面,OPPO通过出色的设计,在Reno3 Pro内放置了4025mAh的大电池,配合充电效能更高的VOOC闪充4.0,在无电的情况下仅需57分钟就能完全充满。软件方面,针对5G的功耗问题,OPPO还采用了Smart 5G技术,在不影响用户5G体验的前提下对带宽和电量进行智能化分配,数据显示Smart 5G功能开启后续航最多能提升30%。

可以看到,虽然5G手机还是一个很新鲜的品类,但Reno3系列的设计和性能都非常出色,在早期5G手机上存在的诸多问题,OPPO都给出了细致的解决方案,OPPO Reno3系列足以成为新年里的最佳礼物。

【Reno3 Pro】

·8GB+128GB  蓝色星夜,日出印象,雾月白,月夜黑

开售:12月31日 10:00

【Reno3】

·12GB+128GB 蓝色星夜,日出印象,月夜黑

开售:12月31日 10:00

 

·8GB+128GB 蓝色星夜,月夜黑,月光白

开售:12月31日 10:00

 

【OPPO Enco Free真无线耳机】

开售时间:12月31日起(隐黑、恬白)

福利:

(1)OPPO Enco Free产品生命周期,购买OPPO Enco Free 真无线耳机与Reno3系列手机立减80元(OPPO官网、天猫官旗、京东官旗、线下渠道)

(2)12月26日至1月5日,单独购买OPPO Enco Free 真无线耳机立减30元(OPPO官网、天猫官旗、京东官旗、线下渠道)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