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1/14
作者 王祎然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Vlog   防抖   视频防抖   华为nova6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行情

为Vlog达人而生!用华为nova6 5G拍摄4K视频其实很简单

近两年,中国迎来了全民Vlog时代。先是KOL、明星紧跟这一“风口”,拍摄Vlog成了继图片、小视频后内容输出的一种风潮。而后市面上出现了Vlog专用的拍摄相机、剪辑软件,让它被更多“时尚潮人”所用。

现在,手机厂商也发现这一风口,在手机拍照功能上添加了4K视频录制功能,成为年轻人群生活中的“Vlog拍摄利器”,让大家轻松录制Po出自己的生活态度。

华为nova6 5G手机前置搭载3200万像素自动对焦镜头+800万像素105°超广角镜头组成的双摄像头系统,同时这颗3200万的自动对焦镜头还支持4K 30fps视频录制。在这个人人Vlogger的时代,很多年轻人需要用前置摄像头来录制vlog,华为nova6 5G则为他们带来了全方位升级的手机影像体验。

前置4K视频录制功能对美妆、美食类博主来说,显得尤为实用。比如美妆博主在直播化妆时,必须要面对就镜头画眼影、涂睫毛或者口红什么的,所以以往后置视频录制就显得非常不方便,现在有了华为nova6 5G,不仅视频画质清晰且方便易操作。而对美食博主就更加友好了,在直播吃播时,可以近距离拍摄一些食物的特写,并且面对镜头自己的表情管理也能管理到位,为观众带来色香味俱全的美食盛宴。

更为重要的是,视频还支持美颜功能,先进的AI美颜算法还能进一步提升你的自拍“颜值”,让你的Vlog在海量作品中脱颖而出,从此霸屏抖音、小红书,成为Vlog达人不是梦。

手持防抖视频截取动图

不仅如此,后置4K视频拍摄性能更为出色。我们在日常用手机拍摄视频的过程当中,难免会因为镜头的抖动,导致视频拍摄效果不如人意。而华为nova6 5G的过人之处在于后置镜头支持4K分辨率 60FPS帧率的录制,并且支持EIS视频防抖,可以让你摆脱三脚架,拍摄视频达到手持云台的效果,凭借着稳定的拍摄性能,让你无论是在舞池中间,还是在速降骑行的过程中,都能清晰的捕捉到每一个精彩时刻。

EIS防抖原理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nova6 5G后置也支持延时摄影拍摄、手动设置拍摄间隔等功能,这个功能尤其适合拍星空,让你不仅拍的好看,更能拍的艺术,拍的有趣。不论是自留视频让未来能自己回忆,还是上传社交网站分享给他人一起观看,都能获得很多乐趣。

华为nova6 5G的前后4K视频录制,加之防抖功能为短视屏和Vlog创作者提供了更好的视频拍摄体验,再出色的外观设计,以及疾速5G网络秒速上传,可以说华为nova6 5G就是为时尚潮人而生的“首款5G潮流自拍旗舰”手机。目前华为nova6系列正在热销中,华为nova6 8GB+128GB版售价3199元,华为nova6 5G 8GB+128GB版售价3799元,8GB+256GB版售价4199元。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