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1/16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屏幕   OPPO   Reno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评测

用过就回不去了 Reno3 Pro 90Hz屏幕到底有多爽?

在不久前发布的OPPO Reno3 Pro可以说是目前非常出色的一款产品,几乎所有方面都提供了非常不错的体验。在屏幕方面,OPPO Reno3 Pro搭载了一块6.5英寸的90Hz刷新率的屏幕,这也是目前同价位产品上表现极其出色的屏幕素质。有些朋友可能比较关心,到底这块90Hz刷新率的屏幕显示效果有多爽呢?

90Hz的秘密

最近一段时间,我们看到手机厂商都在推出各种高刷新率的屏幕,高刷新率屏幕我们之前大多都是在电竞显示器上经常看到,像是144Hz,240Hz的显示器能够大幅提升游戏体验。

来到手机上,我们经常见到的都是60Hz的屏幕,也就是屏幕每秒钟刷新60次。而OPPO Reno3 Pro上搭载的这块屏幕则是每秒钟可以刷新90次,这反映到我们实际的体验中,就是我们每秒钟看到的画面是比60Hz刷新率屏幕多30张的,所以在感受上就会更加的流畅。

比如在玩游戏的时候,90Hz刷新率屏幕就会呈现比60Hz刷新率屏幕呈现出更流畅的画面效果。游戏中人物,技能,动画都是连贯的,在60Hz屏幕上就只有60个画面,到了90Hz刷新率的Reno3 Pro上,就会呈现90张画面,动作和技能都会流畅非常多。

90Hz的Reno3 Pro非常流畅

目前已经有很多游戏以及软件开始适配更高刷新率的屏幕了,那么在拥有90Hz刷新率屏幕的OPPO Reno3 Pro,作为高刷新率屏幕的手机,自然有着非常大的优势。

有朋友可能要问了,那我平时不玩游戏,这么高刷新率的屏幕是不是就没啥用了?当然不是,在我们手机使用的方方面面,90Hz刷新率的屏幕都会有更好的体验。

比如我们用Reno3和另一款60Hz刷新率屏幕的手机一起刷微博的时候,可以清楚地看到因为刷新率更高,整个刷新滑动的过程就会更加流畅。

我们日常使用手机看短视频,刷微博,甚至只是切换APP,在这些动画过程中,高刷新率屏幕都会提供更加流畅的视觉感受。

用了就回不去的高刷新率体验

其实之前就经常听人家说高刷新率的屏幕,用了就回不去了,这次用上了OPPO Reno3 Pro,就真的体验到了这种高刷新率带来的畅快体验。比如我用习惯了Reno3 Pro之后,又一次看同事用60Hz刷新率屏幕的手机刷微博,真的感觉是卡卡的。

可能有时候你用着旗舰手机性能很出色,但是屏幕显示效果跟不上,你也会有卡顿的感觉。那么如果你想体验一下极致顺滑流畅的感觉,那么赶紧买一部OPPO Reno3 Pro吧!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