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2/12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3   vivo X30 Pro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年后购机别乱选 热门产品认准这几款

开年受疫情的影响,各行各业相较往年都比较冷清,手机行业同样如此。但是大家对于手机的购买需求还是有的,毕竟手机已经成为生活的必需品。下面就是几款目前比较热门的产品,大家不妨参考一下。

  OPPO Reno3

  OPPO Reno3是OPPO年前推出的产品,上市时间并不是很长,是一款双模5G产品。同时,OPPO Reno3也支持超级视频双防抖,不依靠外部设备便可以拍摄出稳定的视频画面。

  Reno3采用6.4英寸AMOLED水滴屏,1080*2400分辨率,20:9比例,机身厚度仅为7.96mm,重量也仅为181g。配色上有日出印象、蓝色星河、月夜黑和月光白四种。内置4025mAh电池,支持VOOC 4.0(30W)闪充。拍照上,后置6400万主摄(IMX686)+800万超广角+200万黑白风格镜头+200万胶片风格镜头。

为了获得更好的信号,OPPO在Reno3上加入了360°环绕式天线设计,可根据用户在不同场景下的握持姿势智能匹配不同天线群,其中有4根天线不断分析评估信号,从而找到网速更快的最优信道。而为了提升续航,OPPO Reno3使用了Smart 5G系统,可对不同场景应用下的功耗控制,以提升整机续航。

  vivo X30 Pro

  vivo X30 Pro支持双模5G,SA/NSA组网。同时,vivo X30 Pro支持最高60倍的数码变焦,6400万影像系统,可以应付多场景的拍摄需求。

  X30 Pro采用了6.44英寸20:9比例2400*1080分辨率打孔屏,孔径大小为2.98mm,可以带来更加沉浸式体验。X30 Pro支持屏幕指纹,同时,由于采用了XDR屏幕,所以X30 Pro的屏幕常规亮度达到800nit,区域最高亮度最高1200nit。配色上,X30 Pro有耀石、秘银和绯云三种。

拍照是vivo X30 Pro的一大亮点,搭载了四摄影像系统,分别为6400万超清主摄,1300万像素的5倍潜望式长焦镜头,112°的超广角镜头(112°广角+2.5cm超级微距)和一颗3200万像素50mm等效焦距的人像镜头(1/2.8英寸感光元件,F2.0),取景范围从0.6倍超广角到60超远摄。同时,这颗长焦镜头配合vivo自研的超分算法,可实现10倍混合变焦和行业领先的60倍数码变焦,再加上OIS光学防抖加持,保证输出稳定清晰的画面。

  硬件上,X30 Pro搭载Exynos 980芯片,内置4350mAh电池,支持33W快充。同时还搭载零感水冷散热技术2.0并支持全功能NFC。此外搭载了全新的Funtouch 10系统。

  一加7T

  一加7T在口碑方面的表现一直不错,此次一加7T搭载了后置三摄影像系统,除了4800万像素超清主摄外,还有超广角和长焦镜头。

  一加7T屏幕尺寸为6.55英寸水滴屏,刷新率达到90Hz,同时还通过了HDR10+标准认证,支持主流视频平台的HDR视频内容播放。此外,一加7T支持超线性双立体声扬声器,加上杜比音效,拥有出色的音频体验。

  一加7T搭载骁龙855 Plus处理器,后置4800万三摄,包括4800万主摄(f/1.6)、1600万像素超广角(117°)和1200万长焦,超微距对焦距离可达到2.5cm,前置1600万像素。一加7T内置3800mAh电池,支持30T闪充。

  华为Mate 30 Pro

  华为Mate 30 Pro是华为目前的旗舰产品,搭载麒麟990 5G芯片,支持双模5G和5G全网通。同时,华为Mate 30 Pro还配备了独立的电影镜头,在拍照以及视频拍摄方面有着更出色的表现。

  Mate 30 Pro为6.53英寸,2400*1176分辨率,支持P3广色域。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配置上,Mate 30 Pro 5G版首发了麒麟990 5G处理器,采用业界领先的7nm+EUV工艺制程,麒麟990 5G芯片原生集成了5G基带,支持2G/3G/4G/5G各种模式、NSA非独立和SA独立组网模式、TDD/FDD全频段,全网通5G。

  Mate 30 Pro后置则为超感光徕卡电影四摄,分别为4000万像素电影摄像头(超广角,f/1.8光圈,1/1.54英寸超大感光元件)+4000万像素超感光摄像头(广角,f/1.6光圈,支持OIS,1/1.7英寸感光元件)+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f/2.4光圈,支持OIS)+3D深感摄像头。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