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2/12
作者 韩宇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京东   在线办公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在线办公潮推动设备焕新,211京东笔记本销量同比增长304%

整日躺吃的假期暂告一段落,大家开始逐渐回到原有的工作学习节奏。只是不同的是,在老家过春节的上班族身边缺少趁手的工作装备,“失联”现象时常出现,而学生党也在因手中没有课本教材而不知所措。伴随着大家的手忙脚乱一同到来的,是2月11日京东电脑数码超级品类日火热开启。京东作为电脑数码产品的消费主场,其高品质的产品加上诸多优惠福利点燃了消费者们的购物热情,更为大家目前的“刚需”做出了必要保障。随着这场狂欢落下帷幕,京东电脑数码超级品类日战报也新鲜出炉。据京东电脑数码战报显示,2月11日京东电脑数码超级品类日活动中,无论是方便上班族在家办公的笔记本、一体机等产品,还是便于宅家学习的学生平板等学习神器,销量都十分抢眼,且表现出明显的“宅”需求。

对许多上班族来说,可谓是人在家中坐、工作还得做,无论是领导组织的视频、语音会议,还是客户随时提出的新任务新需求,都需要随时响应。当宅家远程办公成为了潮流,宅家办公装备也随之成为消费者的重点抢购对象。战报显示,在京东电脑数码超级品类日活动中,笔记本销量同比增长304%,轻薄本销量同比增长467%;除此之外,台式一体机的销量也十分可观,同比增长206%。宅在家中想要实现高效办公,流畅的网络不可缺少,WIFI6路由器的销量在京东电脑数码超级品类日当天同比增长18倍,亮眼的销售数据也印证了这一点。此外,手机耳机的成交额同比增长123%。

学生党作为另一个庞大的消费群体,其消费需求也不可小觑,尤其在“停课不停学”的当下,电脑数码类的学习用品尤其值得关注。在京东电脑数码超级品类日当天,学生平板和平板电脑销量分别同比增长55%和337%,手写板销量也比同期增长了134%,降噪耳机销量同比增长186%。笔类和画具画材的销量也有明显增长,分别同比增长167%和265%,这一数据的增长与学生们日益增加的兴趣爱好不无关系。除此之外,家庭打印机成交额同比增长16倍,墨盒销量同比增长203%。

在此次京东电脑数码超级品类日活动中,亮眼的销售战绩再一次表明,京东正在持续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收获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京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履行着其平台的责任与使命,不断解决着消费者的各种需求。而在未来的日子里,京东也将进一步推进与各大品牌的深入合作,持续释放优势资源,成为品牌厂商最大的增量厂。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