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2/18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OPPO   Find X2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2020年旗舰手机新赛道 Find X2软硬兼施释放2K+120Hz潜力

屏幕作为我们与手机交互的最重要硬件,最近也成为了各大手机品牌发力的主要方向。OPPO手机始终在屏幕方面有不错的表现,在不久前发布的Reno3 Pro上就采用了90Hz刷新率的屏幕。最近OPPO副总裁沈义人在微博上爆料,即将发布的Find X2将采用2K+120Hz+HDR的屏幕。

高刷新率屏幕已经成为旗舰手机的标配了,在不久前发布的三星S20系列手机上就采用了2K分辨率120Hz刷新率的屏幕,不过2K和120Hz是不能同时开启的。根据沈义人的爆料,OPPO Find X2采用的屏幕可以同时开启2K分辨率和120Hz刷新率选项,这就兼顾了高分辨率的清晰度以及高刷新率的流畅性。

可以预见,OPPO Find X2上这块屏幕将会是今年手机产品上最顶级的一块屏幕。屏幕素质直接影响着用户对于手机的使用体验,也是旗舰手机比拼的重要一环,能够拥有一块顶级素质的屏幕才能叫做真旗舰。无疑,在OPPO的专业调教下,Find X2的这块2K+120Hz+HDR的屏幕将会有最优异的表现。

随着5G时代的到来,手机市场也迎来了一次洗牌,能否有过硬的软硬件实力,能否有差异化的表现成为新时代市场竞争的重要决定因素。单说屏幕方面,过去iPhone始终是独领风骚,无论从硬件水平,色彩的调校以及自动亮度的表现上一直是其他品牌产品追赶的方向。今年我们可以很高兴的看到,国内手机厂商开始在这些提升用户体验的方向上发力,尤其是OPPO Find X2上屏幕的创新,将会引领手机发展方向。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