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2/19
作者 韩宇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京东   家电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健康类家电需求旺盛 京东再追加3个月储备量力保供应

近日,具备消毒杀菌功能的健康类家电市场需求倍增。为全面保障市场供应,京东凭借以供应链为基础的技术与服务优势,通过京品家电C2M反向定制的经验积累,协同厂商紧急调整生产安排、倾斜资源,优先加大生产当前最急需的空气净化器、清洁机、洗碗机、消毒柜、挂烫机五大家电品类,并在全国范围内加强调配、力保供应。目前,新入库的健康类京品家电储备量足以满足未来3个月的市场供给需求。

自春节以来,在口罩、消毒水、洗手液等成为人们新的生活必需品的同时,京东便敏锐地捕捉到了健康类家电的爆发式潜在需求,并先于市场做出反应。

一方面,京东家电上线了室内消毒杀菌专场,在精选上百款获得国家级权威检测机构认证、具备消毒杀菌功能的家电供消费者选购的同时,还与厂商紧密配合,迅速对各区域进行健康类家电的紧急调货,在此前调配的2个月库存基础上持续追加,以满足市场供给。

另一方面,京东家电发挥过去在京品家电积累的C2M反向定制经验,提前将市场大数据和需求反馈给已进入复工状态的家电厂商,及时调整生产安排,优先加大生产空气净化器、清洁机、洗碗机、消毒柜、挂烫机五大品类的“京品家电”,以保障消费者在特殊时期的特殊需求。

作为京东家电C2M反向定制的产品,“京品家电”在诞生之初,便是京东先基于AI算法和数据判断消费者需求,再联手顶级家电厂商深度研发定制高品质独家产品的模式。这一次,京品家电更是发挥了全新的历史使命,依托京东大平台的供应链协同和快速联动反应,通过库存的优先调配和生产的资源倾斜,稳定住了市场上健康类家电的货源、价格和服务。

配合新一批健康类京品家电入库,京东家电同时上线了秒杀直降会场,在市场紧缺的情况下仍然给消费者提供最实惠的价格,全面保障消费者权益。秒杀直降会场页面内的健康类京品家电价格最高直降300元,支持30天价保和京东白条最高24期免息,将与消费者一起筑起家庭的健康防线,共同守护消费者全家的健康安全。

作为全渠道最大的家电零售商,从率先推行无理由退换和30天价格保护等服务保障,到通过多举措改变行业服务乱象,京东家电一直持续引领着家电行业的服务创新升级。在这个特殊时期,京东家电更是借助庞大的供应链体系、高效的基础设施能力,坚持保障民生、共抗疫情,在力保供应的同时,还与百大家电品牌厂商共同承诺“官方正品、货源充足、零接触、极速达”。通过高效的供应链协同和生产企业共同保障供应,京东将用最快捷的供应链流程服务海量消费者,最大程度保障消费者健康类家电购买需求。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