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2/25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华为   P40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拍照最强机!华为P40发布时间确认

在刚刚结束的华为新品发布会上,发布了包括折叠屏手机Mate Xs,全新旗舰笔记本电脑MateBook X Pro以及一系列新品。除此之外,发布会上还透露,华为将会在3月26日,在巴黎发布华为P40系列手机。

每年的P系列产品都将会在外观和拍照方面有很大提升,今年也不例外。拍照方面,P40 Pro后置徕卡五摄。爆料称后置主摄为定制的5200万镜头,它采用Quad Quad Bayer技术,传感器面积达到了1/1.33英寸,夜景和视频拍摄拥有更高的纯净度。同时P40 Pro还有望搭载双棱镜潜望式镜头,支持十倍光学变焦。看来今年最强拍照手机,华为P40又要提前预定了。

配置上,P40 Pro正面采用了6.5英寸左右的四曲面屏,并采用双挖孔前摄设计,搭载麒麟990 5G处理器,支持SA、NSA双模5G,支持超级快充、无线超级闪充等等。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