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2/26
作者 高文文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转转   二手   购机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线上购机”成潮流:上转转买二手手机更具性价比

2020伊始,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大多数人的正常生活节奏,企业复工、学生开学、民众出行也受到了极大影响。

为了抗“疫”,民众都开始了漫长的居家生活,闲暇时只能依靠手机来打发时光,手机使用时间久,也逐渐激发起新一轮的换机需求。

而在特殊时段里,众多线下门店闭店不开,再加上不少人担忧于线下购物的潜在风险,“线上网购”逐渐成为人们购物的首选。对于有换机需求的人来说,也纷纷选择了“线上购机”。

事实上,疫情除了影响了人们的日常生活购物之外,更重要的是可能还会影响到相当一部分人群未来一段时间内的的收入。对购机预算有限的“换机党”来说,如何在正规渠道入手一部性价比高的手机变得尤为重要,但也要注意选择专业可靠的平台。

寒冬过后,“线上购机”成最新选择

受到此次疫情的影响,企业复工时间一再延迟,从2月2日、2月10日甚至推迟到了2月底,民众被迫在家办公,居家时间也不断延长。“战疫”期间,“线下购物”的频率大幅下挫,“线上购物”逐渐成为更多人的选择。

除了日常的瓜果蔬菜、口罩等医护物品,对于不少民众来说,手机数码产品也成为了抢购热门。久居家中,玩游戏、看短视频、追剧等再度成为大家消磨时间的精神食粮。不过,各大手机厂商的线下门店基本都是门可罗雀,很多品牌线下店也都采取了暂时闭店措施。

此时,对于民众来说,“线上购机”成为最适宜的方式,而二手交易平台显然更具有天然的价格优势。因此,像转转这样的品质二手线上平台,拥有质检、质保保证,成为了当前选购手机的新潮流。据转转数据显示,春节期间平台二手手机交易订单环比增长75.6%,节后自营手机GMV更是实现环比翻倍增长。

在特殊时期,转转也加大了线上促销力度,提供全品牌折上折、数码限时秒杀等活动。据了解,在2月10日至2月16日,“新春购物节”活动期间,官方发放千元优惠劵,用户可进行自营手机秒杀和数码秒杀,更有叠加红包、看直播领取30元购物津贴等活动,感受多重购机优惠。

二手手机成潮流,转转提供购机方便

在购机的品牌选择上,用户也会有所偏好,iPhone凭借系统、性能等多个优势,一直是用户的首选。不过,据专家预测,由于代工厂不能及时复工,iPhone在今年第一季度受到疫情爆发的影响,出货量也许会低于预期,尤其是传说中的廉价版的iPhone SE 2。

想要获取高性价比iPhone的消费者不得不另寻他法。不少人也将目光转至二手平台,在转转自营专区内,就为用户提供了全套性价比iPhone供选择。

以采用哑光和磨砂设计的iPhone XR为例,作为iPhone迄今为止最先进的LCD屏,深受果粉喜爱。在 A12 处理器的支撑下,iPhone XR玩起游戏也是无可挑剔。在转转上,iPhone XR 64G官方自营价仅为3799元,比新品售价足足低了近1000元。

除此之外,入门级大屏手机iPhone 8 Plus也是不错的选择。搭载了A11仿生处理器,性能上乘,95成新的iPhone 8 Plus 64G官方自营价为2599元,比新品便宜了1600元左右。当然,自去年首次迎来降价的iPhone11也是不少用户的第一选择,99新版本的iPhone 11 256G 官方自营售价为5549元,与新品差了近1300元。

当然,除了iPhone系列手机外,转转官方自营专区也有不少其他品类手机可选,像国产龙头老大华为,作为不少用户的“心头好”,也有不少值得一试的机型:拥有拍照领先变焦技术的华为P30 Pro,256G,99新自营价为3899元,拥有高占屏比、蓝卡三摄的华为Mate 20,99新 64G的自营价为1999元。

此外,对于游戏达人来说,有拥有高流畅度的一加7T,想要尝试5G手机的有千元iQOO Pro 5G可选,另外还有集大屏、娱乐于一体的魅族16T等多款适合不同人群需求的机型。

除了保证价格亲民、货源充足之外,转转还提供了包含66项标准的验机质检服务,为消费者减去消除购机疑虑,严控交易风险。

疫情之下,线上购机成为消费者的最新选择,想要买到高性价比的手机不如尝试二手平台,转转对二手手机严格把关,无论是iPhone系列还是安卓系列,都能提供最合适的价格及专业的质检、质保保证,为用户带来最好的购机体验。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