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3/06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Find X2   屏幕   骁龙865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两年心血之作 OPPO Find X2系列今日发布

3月6日,OPPO时隔两年再次更新旗舰Find系列产品线,发布了最新的产品OPPO Find X2。作为一款旗舰产品,各方面配置都达到了很高的水准。从内到外可谓下足了功夫。

  硬件上,搭载骁龙865处理器,性能上达到了目前的第一梯队,处理各种任务以及各种大小游戏都非常轻松。同时还拥有最高12GB运存。此外,OPPO Find X2也是一款5G手机,支持SA/NSA组网。

  对于一向处于领先优势的充电,OPPO Find X2自然没有让人失望,搭载了65W的SuperVOOC 2.0超级闪充,可以有效缩短充电时间。

  屏幕是OPPO Find X2的重点。3K QHD+分辨率,支持120Hz刷新率,240Hz采样率,同时还有10bit色彩,能够显示10亿种颜色,是传统屏幕的64倍,从而拥有更丰富的色彩表现。

  不仅如此,OPPO Find X2屏幕还加入了MEMC动态插针技术,从而充分发挥其高分辨率和高刷新率的优势,在在线视频、直播、短视频等方面,让普通视频也能拥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