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3/06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Find X2   120Hz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真120Hz的OPPO Find X2 屏幕丝滑般流畅

现在,OPPO Find X2系列正式发布,两年之后的回归之作,OPPO Find X2系列着实了给了不少人惊喜。软硬件都达到了目前的顶尖水准,其中尤为值得注意的是这块屏幕。

  OPPO Find X2配备了一块6.7英寸QHD+(3168*1440)曲面AMOLED屏幕,采用挖孔设计,ppi高达513,局部峰值亮度达到1200nit,同时还有5000000:1对比度,以及HDR 10+认证等。

  Find X2支持100% P3广色域覆盖,更是行业首款10bit色深的屏幕,支持多达10.7亿种色彩显示,是传统8bit(1670万种色彩)屏幕的64倍,是业内色彩最丰富的手机屏幕之一。

而且,Find X2系列还是OPPO首款支持120Hz刷新率的手机,并支持240Hz采样率,无论是日常滑动还是玩游戏都能够有非常流畅的操作体验。

  同时,为确保每一部Find X2 Pro都具备极高色彩精准度,不仅邀请业内顶级色彩专家调教,还在生产中增加专门的色彩校准环,对每一台Find X2 Pro出厂前经专业色彩校准,色彩准确度最终实现默认显示模式下,JNCD≈0.8,柔和模式JNCD≈0.4,影院模式JNCD≈0.4,达到了媲美显示设备的色彩准确度。

  此外,Find X2系列支持MEMC视频动态插帧,可将30fps以下视频大幅提升至60fps 甚至120fps,消除运动抖动、拖尾,消除阶梯状的轮廓,增强清晰度,观看更流畅。

  由此,Find X2系列屏幕获得DisplayMate A+的评分,可以说是OPPO迄今为止最优秀的屏幕。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