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3/06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Find X2   120Hz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OPPO Find X2线上发布 全方位升级满足你多样需求

今天,OPPO Find X2正式线上发布。作为OPPO旗下顶级旗舰,OPPO Find X2系列可以说是一次全方位的升级产品,是今年旗舰手机领域一个非常有竞争力的产品。

  OPPO Find X2系列有Find X2和Find X2 Pro两款,均采用了挖孔屏设计,底部COP封装工艺,拥有极高的屏占比,视觉效果出色。而且,OPPO Find X2系列采用了曲面屏幕,曲率67.8°恰到好处,达到了视觉和手感的平衡。

  屏幕素质方面,OPPO Find X2 Pro支持3K分辨率以及120Hz超高刷新率和240Hz触控采样率,100% 覆盖P3广色域,多达10亿种色彩显示,以及HDR10+认证和视频动态插帧,荣获DisplayMate A+评价,是OPPO迄今为止最好的屏幕。

  除了顶级屏幕,Find X2系列还搭载了骁龙865处理器,拥有最高12GB运存,处理各种大型任务都不在话下。充电方面,Find X2内置4260mAh电池,支持65W的SuperVOOC 2.0,38分钟内即可将手机充满。

  Find X2 Pro背部三摄设计,主摄为索尼定制大底的4800万像素IMX689,F/1.7,1/1.43,1.12um单像素尺寸,支持OIS和全像素全向对焦技术;13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搭载第二代10倍混合光学变焦,支持最高60倍数码变焦,f/3.0,支持OIS光学防抖;4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f/2.2,120°,3cm微距。视频方面则支持10亿色Live HDR视频录制以及视频超级双防抖。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