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3/06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Find X2   120Hz   曲面屏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顶级高颜值旗舰 Find X2设计上竟花了这么多心思

刚刚发布的OPPO Find X2系列亮点非常多,如屏幕、性能、拍照、5G、视频等等,而在这一系列光环掩盖下,Find X2的外观设计同样不容忽视。

  为了保证出色的手感和观感,Find X2在屏幕、材质甚至曲率等方面都颇下功夫。

  首先来说屏幕,Find X2屏幕尺寸为6.7英寸,分辨率达到了QHD+的3K级别(1440*3168),支持HDR 10+认证以及5000000:1对比度等。Find X2系列屏幕采用COP封装,下边框窄至2.98mm,是OPPO迄今为止下边框最窄的手机。左右边框仅有1.4mm,上边框2.2mm。配合曲面设计,实现了左右视觉无边界,这就使得Find X2系列拥有非常出色的屏占比,不仅保证了整机的尺寸,而且拥有更好的沉浸式体验。

同时,为了获得更好的握持手感,实现屏幕边框最小化,OPPO经过几十次模拟实验,最终将屏幕曲率设定在67.8度,不仅带来舒适的握持感,还解决了曲面屏易误触、畸变、绿光等问题,并保留了实体电源和音量按键。

  在手机材质上,此次Find X2除了玻璃外,还增加了陶瓷和素皮材质。其中陶瓷板通过微米级蚀刻,在复合氧化锆高密度陶瓷上实现全新的光栅纹理设计,经过仿釉质打磨,使陶瓷的光感和触感如丝绸般舒适,坚硬材质与舒适的手感并存。

  素皮版采用顶级的PU环保皮,触感细腻柔软,搭配前卫的色彩,让视觉与触觉瞬间觉醒。按照3C行业最高的品控生产,防水防油,耐高温高湿,更耐磨。

在耐用性方面,Find X2 Pro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Find X2支持IP54级防护。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