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3/11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   笔记本   电脑   2020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时尚炫酷性能强悍 华为MateBook 13成为职场全能本的典范

随着十代英特尔处理器的推出,市面上的笔记本也迎来了一波配置更新。一向拥有不俗表现的华为MateBook系列也推出了搭载英特尔十代处理器的产品。更新后的华为MateBook 13/14 2020款不仅外观依旧秉承着轻薄的设计,更有满血性能满足日常的办公和娱乐需要。

“西装暴徒” 内在强悍 外表简洁精致

在如此强悍的性能之外,华为MateBook 13 2020款还有这优雅简洁的外观。华为MateBook 13 2020款延续了MateBook系列一贯的家族式设计,极简的金属机身加上阳极氧化的表面,触感非常细腻。

在精密铣刀的加工下,机身倒角精致的CNC工艺带来了金属独有的高光效果,展现了金属之美,也成为了华为MateBook系列设计上的点睛之笔,让华为MateBook 13 2020款外观上更精致简洁。虽然是机身上有着金属设计,但机身整体重量也只有1.3千克,女生整体单手就能拿起放入各种背包中。

掀起华为MateBook 13 2020款笔记本,可以看到它采用了一块13英寸的2K显示屏,全面屏设计的屏幕左右两侧边框仅有4.4mm,高达88%的屏占比,带来更沉浸的视觉体验。同时,这块屏幕分辨率达到了2160×1440的2K级别,色域覆盖100%sRGB,屏幕对比度1000:1,亮度典型300nits,PPI高达200,显示效果清晰,而且颜色准确。

华为MateBook 13 2020款还采用华为经典的3:2生产力屏幕比例的,不是常见的16:9,这让它看起来更高一些,所以同样的尺寸下可以多显示几行内容,使得在常用的办公软件中内容可实现最大化、更完整地呈现,上网浏览的时候效率也更高,是一块十足的生产力屏,非常适合追求移动办公的朋友。

多屏协同+多点触控 构建人性化使用的体验

华为作为笔记本电脑领域的生力军,在电脑的设计上带来了很多前所未有的功能和体验。为了解决手机与电脑互联过程中繁琐的过程,华为在华为MateBook 13 2020款上搭载了最新的多屏协同功能,可以让手机和电脑无缝连接。

通过多屏协同功能,手机上的内容可以直接显示在电脑上,用鼠标和键盘就可以控制手机上的内容了。比如从手机中拷贝资料,或者想把文件传输到手机上,都只需要拖拽即可,大大提升了传输效率。

此外,华为MateBook 13 2020款的屏幕支持高精度多点触控,能实现多种快捷操作,例如“三指下滑截屏”“图片拉伸放大”等等。不仅操作的时候非常方便,在多屏协同下,还可以直接操作手机,在电脑上也能用习惯的方式控制华为手机了。

英特尔酷睿10代U加持,硬件设计稳定安全

华为最近推出的华为MateBook 13 2020款搭载了英特尔最新的第十代酷睿处理器,可以选配i5或i7的处理器,性能再次提升,强悍的处理器性能在日常的学习办公中发挥着更出色的表现,完全满足绝大多数用户的使用需要。

同时在显卡方面,华为MateBook 13 2020款搭载了TDP25W满血版的MX250显卡,图形渲染能力大幅提升。对于使用电脑做设计,剪辑视频相关工作的用户来说,可以大大提升工作效率。并且强悍的性能也能够应对一些中端的游戏,在工作之余也可以忙里偷闲玩一玩游戏放松自己。

此外,华为MateBook 13 2020款还采用了16GB双通道大内存,多任务处理速度更快,再配合上512GB NVMe高速固态硬盘能够存储更多的文件资料,也让整台电脑的运行更平稳。

更高的性能,对笔记本散热效果的要求也会相应增加。华为 MateBook 13 2020款搭载鲨鱼鳍风扇2.0,采用仿鲨鱼鳍设计,散热更高效。同时,通过智能滤波技术,可实时监控整机温度,让风扇转动更平稳,风噪更小,独享静谧空间。

另外,为提升笔记本生产效率和使用方便性,满足受众移动办公使用场景需求,华为MateBook 13 2020款还有一些细节设计也很出色,支持指纹识别开机键,配有独立安全芯片,开机瞬间就可以完成认证,直接登录到桌面。同时,大幅度加大多手势触控板的操作面积,更加广阔的触控板操作区域,可减少束缚感。此外,华为还提高了操控精度,优化防误触体验。

华为MateBook 13 2020款可以说是当下最强轻薄全能本,拥有简约大气的外观,无论是上班还是上学都非常般配。拥有顶级配置,可以满足绝大多数用户对于电脑的性能需求。而且华为在华为MateBook 13 2020款上还全新升级加入了非常多的新功能,像是触屏,多屏协同,都能大大提升工作效率。华为MateBook 13 2020款是轻薄本中的高性能典范,如果你也想体验它,那就赶快关注、购买吧!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