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3/16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30万只口罩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OPPO向意大利、西班牙、德国等国捐赠30万只口罩

面对国外越来越严重的疫情,昨晚,OPPO向意大利、西班牙、德国、法国和日本捐献30万只口罩,帮助他们应对疫情。

  目前,中国疫情已经得到有效控制,但是国外却正处于爆发阶段,很多国家出现医疗资源紧张的情况,此前在中国疫情严重时各国纷纷出手相助,现在中国反过来助力其他国家防控疫情。疫情目前已经是全球共同的“敌人”,各国只有携起手来,互帮互助才能克服困难。

OPPO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智能手机厂商,不仅是一家生产智能设备服务消费者并盈利的公司,作为社会一份子,也积极承担着社会责任,此前OPPO向武汉捐款3000万元,为国家抗击疫情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现在,面对国外疫情的爆发,又捐赠30万只口罩,充分体现了一个企业的担当。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