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3/27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 Ace2   骁龙865   IMX586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OPPO高性能旗舰再进化 Reno Ace2下月发布

3月26日,OPPO VOOC闪充之父张加亮微博宣布了一条重磅消息,即OPPO今年将会商用40W无线充电。

  目前,手机上商用有线最快充电就是65W的OPPO SuperVOOC2.0,并且此前还发布了30W的VOOC无线闪充,但是并未用在OPPO手机上,这次让人没想到的是,OPPO直接商用了40W的VOOC无线闪充,这就让无线充电不再显得鸡肋和作为有线充电的补充,而是真正具有了使用价值,所以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除了40W的无线闪充外,OPPO最近还有一个关于新品的消息:OPPO Reno Ace2即将在4月发布。

  Reno Ace系列在OPPO产品先中定位于高性能,例如一代的骁龙855+处理器、65W超级闪充以及90Hz刷新率屏幕等,在当时每一项都是领先的存在。

  目前关于Reno Ace2已知的消息包括,大概率会搭载骁龙865处理器,“奥利奥”设计、以及索尼IMX586。  同时,根据沈义人的消息,Reno Ace2将是一款轻薄产品,重量会控制在200g以内,预计在190g左右,将会有不错的手感,而在保证电池容量的基础上,目前来看OPPO在权衡利弊后很可能会在Reno Ace2上舍弃无线充电功能。

  所以,OPPO的40W无线充电很可能会在下半年商用。

  但是,有65W的SuperVOC2.0加持,对于有没有无线充电的影响会降到很小,因为65W超级闪充会让手机快速“回血”,以搭载SuperVOC2.0的4200mAh电池的Find X2为例,38分钟内即可将手机充满。所以,你最多可能需要面临的问题是再买一个65W的超级闪充电源适配器,家里一个公司一个,就可以让你的手机随时保持满血状态。

  此外,Reno Ace2将继续延续高刷新率,基于目前的应用生态以及5G的高能耗现状,搭载90Hz刷新率的可能性比较大。

  在设计上,从博主爆料图来看,Reno Ace2背部摄像头会采用时下流行的圆形“奥利奥”造型。后置四摄设计,有消息称主摄将采用IMX586,这是一款大家都非常熟悉、调教非常成熟的传感器。

  所以,虽然有些许遗憾,但是就目前来看,Reno Ace2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最后,OPPO Reno Ace2预计会在今年4月份发布。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