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4/09
作者 王蕊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领先   华为P40 Pro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业界动态

碾压式领先 华为P40 Pro登顶DxO的影像力有多可怕?

智能手机发展这么多年,已经从之前的增量时代进入存量时代。为了取得更多的用户,获得更好的销量,手机厂商纷纷在功能体验方面进行创新,以差异化的发展,来实现销量的突破。纵观智能手机这几年的创新,拍照的提升可谓是非常巨大。尤其是以华为手机为代表,在拍照方面进行大力突破,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大家都知道,华为每年有两个系列的旗舰新品,分别是P系列和Mate系列,其中,华为P系列在拍照方面的提升很大,总能带给广大用户记忆深刻的地方。相信大家还记得去年华为P30 Pro拿下DxO排行榜第一名的震撼,到了今年,华为P40 Pro更是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带来了更好的成绩。

今天,笔者就带领大家了解一下华为P40 Pro的影像力,看看它有何优势。

华为P40 Pro后置、前置DxO双霸榜

对于华为P系列,相信大家都知道它在拍照方面的造诣,这一次,新推出的华为P40 Pro更为强大。从DXO得分来看,P40 Pro的综合得分128分不仅是P系列有史以来最高分,也是DxO迄今最佳成绩。

华为P40 Pro DXO霸榜彰显了华为手机在拍照方面的实力。更值得一提的是,余承东也发布微博,并且吐露心声。他表示:相信在我们超感知影像系统的加持下,大家都能够拍出更多震撼人心的精彩瞬间,这也是华为持续追求影像力的最大源动力。

华为P40 Pro影像力登峰造极

和以往历代华为P系列新机一样,这次华为P40 Pro在相机硬件上带来了数个第一,再次开创了移动影像新标准。

据悉,相机硬件上,华为P40 Pro采用超感知徕卡四摄,包含5000万像素超感知主摄像头,4000万像素电影摄像头,1200万像素5倍光学变焦摄像头、和一枚3D深感摄像头。另外,它标配华为迄今最大的1/1.28英寸传感器、2.44μm大单位像素尺寸,可以提供更多进光量,暗光下的拍照更好。同时,P40 Pro的变焦能力更强,可以实现5倍光学变焦、10倍混合变焦、50倍数字变焦。

简单聊聊P40 Pro相机硬件上的特点,先说这颗最大尺寸的传感器,一直以来,华为都坚持做大尺寸感光元件,从1/1.7英寸到1/1.54英寸到1/1.28英寸,一次次刷新了用户的认知。直接点说,CMOS越大,进光量就越大,大底匹配高像素,兼顾对焦速度、进光量、以及信噪比,可以带来更好的拍摄体验。再说2.44μm大单位像素尺寸,这也是业界最大的单像素尺寸之一。这两个业界第一,全面提升P40 Pro在暗光、大光比下的单像素进光量和动态范围,可实现全时超清。

去年的时候,华为P30 Pro率先实现50倍变焦,直接震撼了业界。这一次,它的继任者P40 Pro依然强大,可以带来5倍光学变焦、10倍混合变焦、50倍数字变焦,仍然是不折不扣的手机望远镜。

综合以上来看,更大尺寸的感光元件,更高倍的数字变焦,让P40 Pro的表现依然优秀,这也是其拿下DxO排行榜第一名的原因。同时,华为P40 Pro的前置3200万像素摄像头+景深摄像头,也是实力非凡。

实至名归的手机影像标杆

这一次,华为P40 Pro DxO Mark霸榜,再次让其备受关注,可以这样说,它就是实至名归的手机影像标杆。预计在未来,华为P系列仍然是智能手机拍照的先行者,继续引领行业发展。

正如余承东所言,让用户拍出震撼人心的精彩瞬间,是华为持续追求影像力的最大源动力。相信4月8日在P40系列国内发布之后,广大用户将一起开启超感知影像时代,大家不妨拭目以待。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