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4/10
作者 王瑞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苹果   iOS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苹果新功能曝光 不用下载也可以访问应用

据外媒9to5mac报道。苹果正在iOS14的早期版本中测试一种新的应用使用方式,用户不需要下载安装完整的应用就可以使用,类似于我们国内开发的快应用。

在iOS14的代码中,苹果加入了Clips API,可以直接访问QR Code阅读器,可以在尚未安装APP的时候调取相应的内容。如果接收到类似的二维码,通过扫描就可以直接与APP交互,并不需要下载对应的APP。比如我们现在收到分享的内容,手机会提示下载相应的软件,届时手机则可以直接访问内容了。

这项功能和我们国内在使用的快应用思路类似,用户不需要下载完整的应用就可以使用,这样既能够节省手机内部的空间,同时在我们临时使用的时候也不需要等待下载安装,使用更加方便。

理论上我们在今年上半年就能看到iOS14相关的系统发布,到时候我们就能体验到这些新功能了。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