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4/14
作者 王蕊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P40   冰霜银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业界动态

华为P40冰霜银配色 带你感受自然的另一面

对于当下的年轻人来说,手机不仅仅是通讯设备,还是移动办公、娱乐的工具,更是能够彰显自身时尚品味的潮搭单品。所以,年轻人们在挑选手机时,会特别关注颜值,尤其是色彩。就像时装界的流行色一样,手机圈每年也有潮流配色。而每年引领手机行业色彩趋势的,正是华为P系列。今年华为P40系列“冰霜银”配色,被时尚界称为“神仙色”。

汲取自然灵感,冰霜银让时尚回归纯粹

华为P40系列以"智美一瞬"为设计理念,灵感源自于流动的艺术,静止时蕴含张力、舞动时充满动感。在设计方面也追求了美学和科技的融合,四面极窄边框让视野无边,侧边操作起来也更加流畅顺滑。流线型R角浑然天成,充满着灵动感。并且突破R角的尺度与侧边弧度的矛盾,保证显示效率达到最优,定格视觉最适合的瞬间。

在配色上,华为P40系列上选择了回归纯粹,像晨曦金、冰霜银、深海蓝、零度白、亮黑色,都是将简单的纯色进行到底。冰霜银最特别,犹如清晨的城市凝结了霜。冰霜银全新的动感光影,是通过磨砂玻璃与纳米纹理膜片的巧妙叠加,映射出的景深焦散质感,配合摩登科技的银灰色,呈现出深邃而灵动的金属空间感,堪称色彩时尚先锋!

相比于绚丽的色彩,低调高冷的冰霜银不会喧宾夺主,却又自成焦点,百搭的同时自带潮流感,完全可以成为你整体look的点睛之笔,举手投足间尽显优雅气质。陈数、韩雪、孙怡都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手持华为P40系列冰霜银配色的时尚大片。可以看出,高雅的冰霜银可以充分适合不同风格。

华为P40打造小屏旗舰,尤其适合女生使用

在华为P40系列的三款机型中,华为P40不仅有冰霜银这样的神仙配色,还有精致小巧的机身,特别适合女生使用。

对于女性来说,手握超大屏在操作方面往往十分不便。然而市面上的小屏手机多为千元机,性能很难跟上。直到华为P40的出现,追逐时尚和性能的女性用户们,终于能轻松拥有好看、好用的小屏旗舰了。6.1寸的屏幕大小,正好是成年女性一个手掌能握住的大小。对于手小的女性来说,单手操作毫无压力,随身携带也非常方便,可以说是小屏手机爱好者的福音了。

硬核影像能力,华为P40让你随时拍出手机大片

华为P系列创立之初,就是把美学和摄影带给大众消费者。这一次,华为P40系列更是倾注了对未来手机影像的诸多构想,影像力再次全面进化。“小屏旗舰”华为P40一样有着出色的影像能力。

华为P40在轻盈纤薄的方寸机身内,融入精密的超感知徕卡影像多摄系统,包含5000万像素超感知主摄像头,800万像素3倍光学变焦摄像头和一枚16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主摄采用1/1.28英寸型传感器,2.44μm等效像素尺寸进一步增大了感光面积,采用RYYB超感光滤镜阵列,再次增加40%进光量。搭配华为XD Fusion图像引擎,带来全时段超清画质。无论白天夜晚,无论逆光顺光,无论室内室外,华为P40均能随时塑造美妙光影,照亮每个动人时刻。

拥有冰霜银这样的神仙配色,外观设计又极具美感,而且备受女生关注的影像实力也极为强大,华为P40实在是能打!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款有颜有料的“小屏旗舰”,那么华为P40无疑是你最佳的选择!目前,华为P40正在火爆销售中,售价4188元起,喜欢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