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4/15
作者 王蕊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神仙色   华为P40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业界动态

神仙色不了解一下? 华为P40 全面领跑精致旗舰

北京时间4月8日晚,华为春季发布会正式在线上召开,在本次的发布会上,华为P40系列震撼登场,一共带来了华为P40、华为P40 Pro以及华为P40 Pro+三款全新的产品,三款全新的机型当中,华为P40拥有着更加精致小巧的机身,同时也有着相当出色的产品实力,一时间成为了很多用户关注的焦点,掀起了一股抢购狂潮。

华为P40系列一经发布,就迎来了广大用户们的抢购,其中尤其是华为P40颇受欢迎。从观察来看,华为P40的用户大部分都是追求时尚潮流的女性用户,女性用户对于一款如此精致小巧的小屏旗舰可以说是毫无招架力,无论是色彩还是机身设计,华为P40都有着十分出色的表现。

小屏爱好者的福音

从当前的手机市场看来,市面上主流机型的尺寸基本都集中在6.5英寸左右,6.1英寸的机型十分少见,尤其是在安卓阵营中,小屏手机基本都是千元机,旗舰机型当中几乎不存在小屏手机。华为P40的出现,为喜爱小屏手机的用户们带来了全新选择,有着旗舰级的做工和配置,又兼顾了小巧轻薄的外形手感,多说无益,直接上图。

从图中也能够看到,华为P40只有6.1英寸的屏幕让整个手机都显得十分小巧,女性朋友们单手握持和操作完全没有压力,绝对会是小屏爱好者的福音,而且整机重量依旧还能够维持在175g,拿在手里可以说是相当轻巧舒适了。

配色方面,华为P40为用户们提供了亮黑色、零度白、深海蓝、晨曦金以及冰霜银五款配色,其中最为火爆的要数冰霜银配色,成为了很多用户的普遍选择。冰霜银配色宛如清晨的城市凝结了霜,全新的动感光影通过磨砂玻璃与纳米纹理膜片的巧妙叠加,映射出的景深焦散质感,再配合摩登科技的银灰色,呈现出深邃而灵动的金属空间感,潮流度超高。

2020年手机影像天花板

凭借着相当精致的外观颜值,华为P40被用户们称作为手机中的“艺术品”,足以见得用户们对其的喜爱。而华为P40除了在外观颜值方面有着卓越表现之外,内在也毫不逊色,尤其是拍照方面,堪称是2020年手机影像天花板。

华为P40系列发布之后,华为P40 Pro就拿下了DXOMARK排行榜的拍照冠军,测评报告中,DXO官方对华为P40 Pro的5000万像素主摄大加赞赏。而华为P40同样搭载了同款的5000万像素超感知主摄,拥有着1/1.28英寸业界最大底传感器,再加上Kirin ISP 5.0和成像算法,拍照水平相当高,同样是处在巅峰水平。

明星们纷纷“安排上了”

凭借着出色的产品实力,很多明星都“安排”上了华为P40系列机型,比如说我们熟知的韩雪、孙怡以及陈数等等明星用户,出奇一致的是,她们入手的都是华为P40系列冰霜银配色,看来这款配色确实很受欢迎。

华为P40系列发布会当晚,演员陈数、韩雪和孙怡都纷纷晒出了自己与华为P40 系列的合照。陈数发微博称,“P40神仙色帮我定格完美瞬间。”韩雪发文称,“外观过于精致,以至于不忍心拆机。”孙怡称,“春暖花开,有你才完美。”大家对华为P40系列的冰霜银配色和外观都赞不绝口。

华为P40系列拥有着相当精致的外观颜值,同时在配色方面,冰霜银配色也足够惊艳,而在内在配置方面,华为P40系列无论是性能还是5G或者是拍照水平,都处在业界顶尖水平,拥有着相当强悍的产品实力,这也难怪如此多的明星都纷纷上手体验,华为P40系列带来的非凡时尚感以及出色的体验感,试问谁又能不爱呢?

  • 评论